師尊曼哈頓送水 學員感悟講真象緊迫

文/海外大法弟子

【光明網9月3日】9月1日(星期三)上午,新經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在明慧網發表。當天中午,天氣異常炎熱,慈悲偉大的師尊親自到曼哈頓街頭給學員送水。在場的弟子們落淚了,聽到消息的弟子落淚了。學員們認為,這是師父對我們整體的鼓勵,鼓勵我們在講真象救世人中做的更好。我們應該在曼哈頓的大街小巷都有人發資料,尤其是在週一至週五的日子裏。

據北加州的學員回憶,當時他們正在百老匯大道上舉著橫幅發資料。一輛轎車停在了路邊,其中學員想上前發資料。車的後窗玻璃降了下來,學員驚喜的發現是師父坐在車裏,並慈悲的微笑著。師父問有多少學員在這兒,學員回答說有七位,師父拿出七瓶水遞給學員。學員激動的向師父合十表示感謝。學員們十分珍惜師父送的水,每遇到其他的學員,就與他們分享這段經歷以及師父送來的水。

在百老匯大道的另一邊,來自科羅拉多州的一位學員說,9月1日中午,當時我們兩個人在發資料,一個人發正念。這時來了一輛轎車,開車的學員向他招手,問他要不要水,他就走到了車的後排的地方,接過水後才發現遞給他水的是師父。師父說:“辛苦了。”這位學員回憶道,“我當時特別激動,平時只是在法會上才有機會見到師父,我當時也忘了向師父問好。我捨不得喝師父送的水。我覺得師父親自送水給學員,是在鼓勵學員。”

在美國共和黨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街頭連日舉辦反酷刑展,在街角發傳單,在街邊組成勇氣長城,構成曼哈頓一道道特殊的風景線。每個學員都有許多感人的故事。曼哈頓在甦醒,一直沒有動靜的媒體,開始關注我們了,至少有兩家電視台,三家報紙採訪和拍攝了我們的酷刑展,大法弟子的慈悲正在善化這個人類地球上的中心之城。

同時,在紐約仍然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街道,我們的學員還沒有去過;還有許許多多的人沒有機會看到真象,或者與我們擦肩而過卻沒有看清真象。

師尊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說,“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