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陽光海岸洪法小記(圖)

文/澳洲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8月30日】2004年8月22日,部份來自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及陽光海岸的澳洲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Yandina 舉行的一年一度的街市節,這也是陽光海岸歷史最長的街市節。在這個充滿喜慶氣氛的日子裏,大法弟子也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了當地居民。

      

那天,學員在展台旁不停的為當地居民演示功法,很多參加節慶活動的人來到展台觀看圖片,索取真象資料,不少人對法輪大法表示感興趣,並對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表示關注和同情。

下午,學員在街邊的舞台上進行了20分鐘的功法演示,接下來還為數百名觀眾表演了歌曲和中國傳統舞蹈,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由西人學員組成的五重唱歌詠隊也上台為大家演唱了他們自己譜寫的歌曲,通過他們的歌聲把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真象告訴給廣大民眾。他們演唱的最後一首歌“回歸”,歌頌了大法弟子通過在法輪大法中修煉返本歸真的美好。參加演出的還有兩名年輕的華人學員,她們那絢麗的服裝和優美的舞姿也贏得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通過觀看圖片展覽和文藝表演,以及與法輪功學員們交談,很多人被法輪大法的美好所感動,一些人後來還去煉功點學煉法輪功。法輪大法越來越深入人心。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