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領事館前的小店

悉尼一大學生

自從2004年1月, 悉尼中領館搬遷到新的地址後, 我媽和幾個法輪功學員就在領館對面租了一間店鋪, 店的玻璃窗掛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正對中領館, 店內牆壁上掛著真善忍。

我媽說同修每天到領館前靜坐發正念有個休息之處。

這可是成了中領館的眼中釘肉中刺, 他們從一開始就極力阻撓。先是找警察, 警察說沒理由不讓人租房。再找建築地產商, 人家說樓房已經出售了。他們又找業主, 可業主他要賺錢, 他們還找隔壁店鋪的業主, 企圖阻止我媽她們租店。

但是, 她們最終還是租到了店。店裡對前來辦簽證急需複印文件等也做合理收費。

阻止不了租店, 他們也並不是就此善罷甘休, 而是騷擾, 恐嚇。

夜晚曾有人來撬開門窗, 裝神弄鬼。幸好店內的學員們也修出那麼點百邪不侵,神鬼懼十分的本事, 聽到有動靜打開門, 門外的”鬼”卻自己先嚇跑了。為了安全起見, 有個叔叔給店裡安上插閂, 他們又變著花樣恐嚇。聽我媽說, 有次在店裡貼了幾小時酷刑圖片, 一打開門, 地上放著一個嶄新的中國製造, 用手一動頭就不停擺動的洋娃娃, 給你造成一種心裡恐嚇 …

上個星期, 聽說換了個管法輪功的新官, 一上任就來照相, 不僅照那個小店鋪, 還照領館前發正念的法輪功。自從開了小店後, 至少有我媽每天在店裡過夜。前天晚上因家裡有事要處理, 就沒去小店, 清晨一早過去, 卻發現門鎖被撬開, 門下邊裝的號碼鎖也被鉗子擰開後盜走, 最主要的是桌面上一台電腦不見了,除此之外,幾十元現金,傳真機,照護照快相的照相機等都沒被盜走,撬門入室的人動機很明確嘛。我媽回來告訴我這事,話沒說完我就知道是什麼人乾的啦 …

為了我媽方便上網,我把老爸買給我的新電腦換給了老媽,自己用舊的。這回可好,白費了我一片孝心,可心裡也實在忿忿不平。幾個老頭老太, 在店裡掛 “真善忍”, 一些法輪功被打壓的圖片什麼的, 竟然令一些人吃不好, 睡不好, 更出演了 ‘梁上君子’ 的小把戲。

這是 ‘南非謀殺案’ 的翻板嘛, 只不過因為這裡不像在南非那樣可以亂來, 所以就把槍擊變成偷盜及暗中吼嚇。這種手段, 決非一般市井流氓可為的。

我想想也覺得失望: 有些國人, 尤其是緊緊跟著那個陰陽怪氣的, 在中共裡 ‘垂廉聽政’ 的老江一條黑路走到盡頭的人們, 他們很快就知道, (按理現在該明白了)老江還有多少時日可以作惡?! 等那老怪物大權不再握在手中的時候, 也就是中國人跟這老怪物清賬的時候, 到那時, 每個人所做的虧心事, 整人害人坑人的事, 都一塊清算。有道是: 人不算天算。那時節, 這些做了這麼多虧心事的人, 將來的日子怎麼過?!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