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華爾街上的一張照片所想到的(圖)

美國大法弟子



拍攝時間:2004年8月16日 11:31AM 地點:紐約曼哈頓華爾街

圖片是2004年8月16日中午,我們來到位於華爾街上的紐約證交所前講真象時拍攝的。照片中,在手持真象圖片的法輪功學員左邊,從地下冒出一股柱狀黑氣,在上方形成一個傘狀的蓋。

從這張照片所想到的:

1、在美國的金融中心華爾街上聚集的邪惡企圖阻止大法弟子講真象。在不能操控人去阻止大法弟子講真象的情況下,自己親自出馬,露了馬腳。

2、邪惡就在我們身邊。但是,一正壓百邪。照片上柱狀黑氣和傘狀的蓋雖然離學員很近,但是碰不到學員。這位學員回想當時心裡想的是,清除控制人們不能瞭解真象的邪惡,讓更多人瞭解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虐殺。讓更多人起來制止它,幫助更多人擺好自己的位置。

能被照像機照到的邪惡是離我們看得見的空間最近的空間。三界內有無數的空間。在我們還看不見的無數空間中,邪惡的表現,和驚心動魄的正邪較量,我們還看不見。只要我們堅定的按照師父告訴我們的三件事去做,一切都在其中。

3、每一個學員都是一個正念場。在紐約的各個街頭多一個學員發資料講真象,很多善良的人們就會多一個得救的機會。每一個學員周圍都有在大法中修煉出來的能量場。只是場的大小因為大家對法理解多少的不同而不同罷了。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有壞思想的人,想不正確的東西的時候,在你場的強烈作用下,也能改變他的思想,他可能當時不想壞事了。可能有人想罵人,突然間改變思想,不想罵了。只有正法修煉的能量場,纔能起到這樣一種作用。所以在過去佛教中有這樣一句話,叫做『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就是這個意思。』8月16日那天我們剛到華爾街就碰到一組從中國來的旅遊團。開始給他們中文資料,都不敢要。在背著領隊時,一位年輕人拿了一份。接著好幾個人都伸手來要,可惜只有6、7份,不夠發。領隊看見後說不要,不要。他們還是要了,一些人趕快放進了自己的口袋。一位年輕姑娘問學員可以給你照像嗎?得到『當然可以』的回答後,她照下了穿帶有大法字樣衣服的學員。儘管領隊在叫:『不照,不照,不要照。』法輪功學員對領隊說:『這是在美國哎,有人權自由哎。』領隊不說什麼了。

4、發正念清場和發資料講真象同樣重要。記得8月16日那天剛剛到華爾街時,人們都很麻木,很少人拿真象資料。開始我們動了一念,我們還是到水街去吧,那裡路人沒有這裡多,但是要真象資料的人多。這里人多,但是要真象資料的人少。當時雖然沒有看見從地下冒出的一股柱狀黑氣,和在上方形成一個傘狀的蓋,但是馬上意識到,我們不能走。就這裡需要清場。然後一位學員找了一個高處,打開煉功音樂,盤腿打坐,煉一個小時靜功後,看到發資料速度快多了。同時來了一位英語好的DC學員,不停的解答人們的問題,真象資料發得很快。由於感覺非常好,她又盤腿打坐,並打開普度和濟世音樂。這時,有人過來詳細看真象展板。還有人來問她煉的是什麼,到哪裡可以學。得到真象資料後非常高興,發自內心的說:『謝謝,謝謝。』我們理解:有大法弟子在,邪惡就被清除,人們就開始清醒。既然海外的邪惡聚集到了紐約,有條件安排開手裡工作的學員,儘量到紐約去。把大法弟子的正念場帶去。

以上是現階段個人理解,不妥之處請指正。謝謝。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