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獲得陽光海岸蔗糖節慶祝活動“最佳花車獎”(圖)

文/昆士蘭大法弟子

【光明網8月16日】2004年8月7日﹐來自澳洲布裡斯班﹐黃金海岸﹐圖溫巴和陽光海岸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昆士蘭南勃鎮舉行的一年一度的蔗糖節遊行活動﹐這是陽光海岸唯一的遊行活動﹐今年有將近50個花車和遊行隊﹐並有成百上千的觀眾趕來助興。

隊伍的一開始是兩名學員手持金燦燦的“法輪大法”字樣的橫幅﹐在陽光下顯得給外奪目﹐由西人學員和中國學員組成的腰鼓隊跟在其後。腰鼓隊後是船形彩車在“行駛”﹐花車前方和旁邊都掛着“真﹑善﹑忍”字樣的橫幅。四名法輪功學員在花車上進行動功演示﹐兩個小女孩表演靜功。

花車後面是年輕女學員表演中國古典舞蹈﹐她們在彩虹氣球下翩翩起舞。隨後是兩名學員手持寫有“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大橫幅﹐學員們手持不同國家旗幟﹐或身着不同國家民族服裝﹐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正在世界上廣泛洪傳。觀眾們對我們的表演很感興趣﹐遊行結束後﹐當地法輪功學員被邀請上主臺﹐接受議員的頒獎—-“最佳花車獎”。

活動結束後在公園裡還有法輪大法展臺﹐包括功法介紹﹐“和平的花瓣”展臺﹐邀請人們來折疊紙蓮花。同時﹐在公園對面的一個露天舞台上﹐還有法輪功學員的功法演示﹐舞蹈等節目。五位西人學員組成的小合唱團被邀請在舞台上演唱。一首“心靈的呼喚”表達了堅信“真﹑善﹑忍”的善良人們卻在中國受到江集團的殘酷鎮壓﹐歌曲呼喚着人們心靈中的善念﹐其中還有三名女學員伴舞。

很多人索取了介紹法輪大法的傳單﹐觀看了學員們的表演﹐並與學員交流。學員們用各種藝
術性的方法來表達法輪大法的美好﹐使很多觀眾被感動﹐留下深刻的印象。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