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獨立媒體報導陳至立與61名師生被迫害致死有牽連

明慧記者劉東編譯報導

【光明網8月7日】澳大利亞悉尼獨立媒體(Sydney Indymedia)8月4日報導,國務委員、前教育部長陳至立曾多次下令對教師和學生進行政治洗腦灌輸反法輪功思想,這些措施煽動了人們對法輪功的暴力行徑。陳近日因酷刑和虐殺教師和學生而在坦桑尼亞被起訴。

報導說,這起民事訴訟案是在7月19日由代表法輪功學員的律師正式提起的,當時陳正在訪問非洲數國。陳收到了法庭傳票並到庭應訴。控方律師表示:我們要求法律程序能正常進行,我們要求法庭為我們伸張正義,而且要使公眾能看到正義得到伸張。我們希望這個案子能成為一個分水嶺,對那些還在迫害善良和平的法輪功學員的人產生警醒作用。

報導還說,這起訴訟案是法輪功在十多個國家起訴追隨江×ד根除法輪功”的中共高官的最新個案。陳從1999年至2003任中國教育部長期間,在中國教育系統包括所有大、中、小學甚至幼兒園進行“文革”式的人人表態過關;強迫教師學生接受針對法輪功的“政治思想教育。”在這場運動中,修煉法輪功的教師和學生常常被送入洗腦中心進行精神和心靈摧殘。至少61名師生已經被迫害致死。

約翰-納尼爾是一名來自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他專程來到坦桑尼亞協助訴訟工作。報導引述他說:“我們感謝坦桑尼亞政府,司法系統和坦桑尼亞人民受理這個訴訟案,並使正義將得以伸張。這是對全世界的一個歷史性貢獻,坦桑尼亞有理由為此而自豪。”

報導說,一名法輪功學員六月底在南非受到了槍擊,距訴陳案不足一個月。當時該法輪功學員才抵達南非不久,他去南非的目的是幫助當地學員揭露中國[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兩名當時正在訪問南非的中國高官曾慶紅和薄熙來的罪行。曾和薄是謀殺和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兇手。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