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酷刑展應該表達出大法弟子的尊嚴

文/北美大法弟子

【光明網8月6日】在過去的幾個月裏,參加過不少由法輪功學員組織的酷刑展,常常聽到同修談到在表演過程中的感受,探討怎樣表達受刑弟子的形象,在這裏我想談一談自己的感受。

在絕大部份酷刑展的表演中,“受刑”弟子多數都是一副奄奄一息的受害者形象,我覺得我們所應展現的不應該僅僅是這樣。在國內那樣嚴酷的形勢下,我們的同修沒有被酷刑嚇倒,沒有被邪惡嚇倒,在他們的面前隨時都有兩種選擇,要麼簽字放棄修煉,可以立刻逃離酷刑;要麼堅持信仰,面對最嚴酷的迫害,這和耶穌弟子當年所經歷的有什麼兩樣呢?說一句“信耶穌”就被推進獅子籠子裏;一句“不信”就可以免於滅頂之災。同樣今天我們的同修也是每時每刻都面臨著生與死的選擇,在信與不信之間,我們的同修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呢?在這樣人與神的選擇面前,我們的同修會是什麼樣的形象呢?

每當看到國內同修的體會,我的心中唯有“莊嚴”!我相信在遭受酷刑中,在正念抵制邪惡的過程中,表面上看去我們的同修在遭受酷刑,但在另外空間,那就是脫胎換骨的變化,那是人成神的巨變,也是滅盡邪惡的過程。

還讀到過一個故事,幾個大法弟子被綁著遊街,觀眾者當中有罵人的,有扔東西的,可是不久有人突然看見遊街的大法弟子都是菩薩,佛的形象,叫罵聲停了。

試想一下,我們今天來表演的那些被綁著遊街的同修,奄奄一息的受害者形象也許能贏得一些善良人的同情,可是能制止那些叫罵聲嗎?如果是神佛在受刑,他們會是什麼形象呢?

同樣是參加表演,但我觀察到表演者的狀態產生的效果是很不同的,記得在華盛頓的酷刑展中,有一位同修表演的非常投入,她表演的吊刑,雖然正在遭受“酷刑”,但她所表現出的平靜,堅毅和尊嚴打動了很多路過的人,結果很多路人,記者圍著她照相。

我們不是在承受迫害,為了對正的因素負責,為了對眾生負責,我們勇於面對邪惡,在人的這一面,我們在受刑,在另一面,我們在消滅著邪惡,在表現著正與邪的交鋒場景時,我們應該表現出大法弟子的尊嚴。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