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海岸弟子參加圖書館圖片展 (圖)

【光明網7月27日】四年來﹐陽光海岸弟子持續在各大圖書館舉辦圖片展﹐一直都很受歡迎, 效果良好。

我們在資料桌上放有《法輪功》和《轉法輪》﹐還有教功帶﹐真相資料以及紙折蓮花。展板上貼着介紹功法的彩色海報﹐地區活動的圖片等。我們向人們講述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鎮壓﹐對成千上萬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圖書館的工作人員對我們表示熱情的歡迎﹐並時不時過來稱讚一下。

這些圖書館給我們提供了一些很好的位置﹐用來展示“和平的花瓣”。“和平的花瓣”是關於一個四歲的澳洲小女孩法度和她母親戴志珍的故事。戴志珍女士的丈夫在中國被江氏集團迫害致死﹐戴女士帶?當時還不到一歲的女兒法度輾轉世界三十多個國家向世人呼籲制止迫害。“和平的花瓣”的活動邀請不同年齡的男女老少來折疊象征和平與美好未來的紙蓮花﹐表達對中國兒童們的祝福﹐這些兒童仍生活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陰影下。當人們聽到法度的故事時 ﹐他們的心都被震撼了。

在圖書館﹐母親們和她們的孩子們都非常喜歡折疊紙蓮花﹐他們學會了後還叫別人都來折疊﹐走的時候戀戀不捨的離開。我們在去年的“國際兒童日”有一個展覽﹐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

在圖書館舉行圖片展是個很好的方法﹐能向當地人們介紹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告訴他們在中國正在進行的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