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屆明慧學校畢業典禮 (圖)

明慧荳荳園

【光明網7月27日】七月二十四日對於明慧學校荳荳園的全體師生而言是一個極具意義的日子。第一屆明慧學校荳荳園的畢業生在當天為他們的學前教育畫下美麗的句點。

畢業典禮前一個月,學校老師和孩子們便開始利用課餘時間練習歌曲。活動當天孩子們下午兩點就到校整理儀容,近四點活動開始時到達會場。此次場地租用中和的四號公園,活動的時間正是下午人潮最多的時候。首先由小紅帽鼓隊繞場揭開序幕,在園方代表及畢業班老師的致詞後,在校生們在台上努力的將平日所背的「真、善、忍」送給畢業的哥哥們,而當畢業生家長為自己孩子戴上人生第一頂畢業帽及畢業生將畢業證書獻給家長時,場面溫馨感人。

在畢業典禮過後是表演節目,荳荳園的孩子可愛逗趣的演出贏得了在場人士的不少掌聲。此次台北明慧學校也共襄盛舉,總共表演了蓮花頌及快板說書兩個節目,讓台下的觀眾印象深刻。所有的活動在孩子們背完論語、洪吟十篇及煉完二十分鐘的五套功法後結束,許多家長對於這樣的畢業典禮感到有意義,尤其看到自己孩子能在舞台上從四點半持續表演兩個小時感到佩服,更對於孩子學法煉功的情形感到驚喜!

首屆的明慧學校畢業典禮由永和地區同修支援,利用戶外的環境表演。舞台對面兩側佈置了荳荳園孩子個別的煉功海報及國外小弟子的戶外煉功照片,讓經過的民眾耳目一新,更使更多的一般民眾接觸到了大法的美好!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