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瑩燭光悼同修 齊發正念除邪惡-悉尼[全球點亮蠟燭]行動(多圖)

曉曦

【光明網7月25日】7月24日夜晚,百名悉尼法輪功學員於市中心的中央廣場點燃盞盞蠟燭,悼念為真理正義而獻身的大陸同修們,同時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共同制止這場滅絕人性和良知的人類浩劫。

深冬之夜,寒風蕭瑟,又下起了雨。雨夜中,學員們點亮蠟燭,席地而坐,齊發正念,場面莊嚴肅穆。學員們同時於中央廣場擺放真象圖片和用露天屏幕投影播放真象節目,並向世人徵集譴責江集團國家恐怖主義和支持法輪功學員的簽名。祥和的場面吸引了許多行人,人們紛紛停下腳步看圖片、拿資料、聽學員講真象、簽名並拍了很多照片。

 

 

 

 

至少1014名同修因為堅定實踐他們的信仰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他們的精神、勇氣和崇高的道德喚醒了世人的良知和善念,也令邪惡敗流們驚恐絕望。迫害不會長久、邪惡必被鏟除,真理道義是人類永遠不敗的精神脊梁。

一盞盞明亮的蠟燭在寒冬大地閃爍著晶瑩的亮光。燭光弱小,它的光明卻能沖破層層黑暗,溫暖人心,為昏暗的大地帶來新的希望和生機;燭光中寄託著哀思,那是對中原熱土中為了”真、善、忍”的信仰而付出生命同修的深切哀悼;燭光中蘊含著大法弟子的共同心願,希望法輪大法的美好能傳播世間的每一角落,希望所有的人們都能瞭解真象、共同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邪惡迫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