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华府烛光夜悼 呼唤正义与良知

【光明網7月25日】2004年7月23日晚,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和中國駐華盛頓大使館前舉行燭光夜悼,紀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善良的人們一起來停止這場迫害。

學員在雨中秉燭而坐,部分法輪功學員排成『正法』二字,整個場面莊嚴肅穆。在默哀三分鍾後,主持人宣讀了開幕詞『請你點一支臘燭』,開幕詞中說:『他們用真誠面對謊言,用善良抑制邪惡,用寬容和忍耐對待暴力和虐待,啟迪著人們的良知和善念,引導著人們回歸「真善忍」之路。』

『一點點燭光,一曲曲悲歌,訴說著修煉者的英雄悲壯。
一點點燭光,一首首史詩,講述著修煉者的慈善堅強。
一點點燭光,一座座橋梁,連接起人世間的正義善良。
一點點燭光,一份份希望,把『真善忍』的美好傳播四方。
點一隻蠟燭,傳遞真誠和善良;點一支臘燭,把世界溫暖照亮。』

在『燭光』歌曲之後,白雪女士演唱了『致鄉親』一歌,她在歌中唱道:『望著那逝去的身影,那是你我曾經的鄉鄰,他們也有父母兄弟,他們也有幸福的家庭……』

最後,幾位學員念了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1010位法輪功學員的名單。5年中,一個個真誠修煉真善忍的生命去世了,陳英,趙東,王國平,董步雲,趙金華,朱紹蘭,張淑琪,劉志蘭,高獻民,劉緒國,陳子秀,劉玉珠,朱玉蓮,王曉東,姜勇、李廣珍,王麗艷,曾維碧,李秋,陳鳳林、崔雲、黃登芳、曹金玲,無數英靈屈逝。每一個名字都是一個悲壯的故事。

燭光照亮黑夜,燭光照亮人心。燭光象徵著哀悼,也象徵著光明。

(明慧網)(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