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酷刑展 揭露江氏迫害本質 (多圖)

澳墨爾本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7月24日】7月24日,澳洲墨爾本50餘法輪功學員來到地處墨市市中心的維多利亞州圖書館,在館前的大草坪處,學員們舉行了酷刑展示—– 向人們揭露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團五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罪行,並介紹了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種種酷刑;同時, 學員們還連續進行了十餘次功法表演—–向行人展示這一傳世十餘載受到60餘國家人們歡迎的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學員們還在草坪左前方設置了疊紙蓮展桌,展桌前還簇擁著排隊來簽名支持的人們。

     
   
     

維多利亞州圖書館位於市區主街Swanston St 和 Latrobe St 的交匯處,每逢週末總會有絡繹不絕來此參觀閱覽的人們;另,兩街間還不斷的穿梭著週末休閑逛街的人們。法輪功學員所展示給行人的場面讓來往匆匆的人群放慢了腳步,注視著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十多種在中國大陸被用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被淋漓盡致的以圖片、照片和文字說明形式展現在酷刑展牌上:釘死板、彆扭扣雙手、強制灌食、冷熱窒息、壓刑、囚籠、燒燙、釘竹簽、坐老虎凳、吊刑、強製定位和電擊等;真人擬實演示更加引人關注。人們在震驚於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無人性的迫害的同時,也在不解的向學員詢問為什麼江XX要發動這場迫害。學員們耐心細緻的向他們說明瞭這場迫害的真相,其中一名學員說:”它發動了迫害是因為它是個無視人民疾苦只重自我權利的妒嫉心極強的獨裁暴君”。學員們還向關心的人們進一步講述了江氏集團的這種國家恐怖主義擴張到海外的事例,並著重介紹了江氏集團僱凶殺人的南非槍擊案。

很多行人在瞭解了這一切後表示了他們對迫害的厭惡和憎恨,並問:”我能為你們做些什麼?”學員們讓他們跟更多的人講這場迫害及其邪惡本質,呼籲世上有良知的人們都來反對這場迫害,目地是讓這場迫害早日停止,還清白於信守”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讓這一洪揚世界的大法重返中華大地。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