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五週年 悉尼學員舉行反酷刑展和燭光悼念(圖)

【光明網7月22日訊】
19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團在中國大陸發動了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邪惡鎮壓;同一天,千千萬萬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以大善大忍的胸懷開始了他們講清真象和揭露江氏謊言的偉大和平歷程。如今,5 年過去了,法輪大法學員沒有在殘酷的迫害中被打倒,他們以頑強的毅力和堅強的信念面對著這場人類歷史上最卑鄙、惡毒的滅絕人性的打壓;他們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理念像種子一樣播向了全世界,他們的善行和精神感動了世人,所有善良的人們都發出了正義的呼聲。江XX已在近20個國家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遭到起訴。江氏集團已是窮途末路了,等待它們的將是最嚴厲的審判和懲罰。

7月20日,為了進一步向廣大的澳洲民眾揭露江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呼籲停止虐殺法輪功學員,悉尼法輪功學員再次於市中心的海德公園舉行反酷刑展和圖片展。學員在公園的草地和平煉功,同時向過往的行人講真象和徵集譴責江氏南非僱凶企圖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簽名。很多行人駐足觀看,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場面所吸引,同時他們也被酷刑演示所展現的殘暴深深震撼了。行人們主動簽名和拿真象資料,並向學員表示了他們對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深切同情和對江集團暴行的憎恨與厭惡。

晚間,悉尼法輪功學員於中領館外舉行了燭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一千餘名法輪大法修煉者。靜坐在凜冽的冬日寒風中,法輪功學員平和的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祥和美好,一束束晶瑩的燭光寄託著對迫害致死學員的不盡哀思。

迫害不會長久 ,正義必勝邪惡。

七月二十日, 悉尼法輪功學員在市區的海德公園進酷型展及真相展板, 徵集簽名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