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 人類歷史中最黑暗的日子

啟文

七月二十日, 是中國曆史上一個最不光彩的、最可恥的日子。因為在1999年的這一天,在老江的淫威之下,中共操控的中國開始了人類有歷以來最大規模的、最無賴的、最沒有人性的及最黑暗的對善良人群 – 法輪功學員的打壓。

這是個最大規模的打壓,被害者是超越一億人數的法輪功學員,如比巨大數目的受害者,在歷史上絕無僅有。

這是個最無賴的打壓,受害者是一群和平的,以真、善、忍為準則的百姓,而行惡者,是老江操控整個中共, 而整個中共又操控中國整個國家機器,這個國家機器,在中共四十多年的胡搞亂弄之後,只剩下假、貪、暴、騙及口是心非,黨國喉舌弄虛作假、憑空給受害者捏造’罪證’。所以這個打壓是個連秦檜也自嘆不如的惡行。

這是個最沒有人性的打壓,打壓者是被老江操控的整個 ‘國家’, 打壓的惡行惡到何種地步呢? – 有女學員被脫光衣服後被扔進男牢;有教授、老人、孕婦、甚至八個月大的嬰孩被殺;有難以計數的人被強迫注射推毀神經的不明藥物;有無法統計的人數被打死後 ‘當自殺’ … 人類歷史至今,再也找不到更加沒有人性的打壓了。

這是個最黑暗的打壓,因為受害者從不作暴力反抗,而只是和平表達個人願望以便他人也得益,但他們面對的,卻是一個被無賴小人控制的整個國家機器!受害者尊循的是真、善、忍;行惡者心中只有假惡暴。

這樣的人性惡行發生了 – 這是個可恥的歷史。人類再也揮不去,中國更揮不去。它象一個沈重的無可避免的陰影,滲入人們生活中,靈魂裡。認同這個惡行的人,靈魂再難清白,反對這個惡行的善良人們,靈魂卻高貴地上昇著。

七月二十日,也可以說是人類最不幸的日子。因為起於這個日子的邪惡對善良的打壓,把太多的人心染黑,把太多的人推向人賴以生存的根本,真善忍的反面。

七月二十日,這是個大是大非開始的日子,靈魂在這個大是大非面前,要不沈重的下落,要不高貴的昇華。

於七月二十日,人類歷史中最黑暗的日子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