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五周年大游行 呼吁制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殺(多圖)

晓曦

【光明網7月18日】

     
     
     

 
     
     

7月18日,澳洲悉尼近300名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五周年大游行,旨在揭露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吁澳洲各界人士共同制止江集團國家恐怖主義蔓延海外和公審江XX,并強烈譴責江集團南非雇凶企圖謀殺法輪功學員。

18日清晨8時左右,上百名學員在市中心附近美麗的維多利亞公園集體煉功,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行人駐足觀看,許多過往車輛也鳴笛向學員致意。悉尼先鋒報記者到現場采訪報道,學員向記者介紹了游行的主題并進一步向記者揭露江集團南非雇凶殺人事件。10時左右,近300名學員從公園出發,經悉尼大學和繁華的Newtown地區,于Marrickville市政廳前集會。集會之后,法輪功學員再次大煉功。活動于下午2時左右結束。

游行規模壯觀,庄嚴肅穆,2輛功法表演和酷刑演示的大型卡車尾隨游行隊伍,形象直接的向悉尼市民展現出法輪功學員的和平理性与江集團的殘忍暴虐。沿路學員向路人發資料和講真象。許多人拍照,更有人跟著游行隊伍一起行進并參加了集會。

市政廳前的集會由法輪功學員Jonathan Solomon主持。他向本地的市民介紹了法輪功以及江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他特別提到不久前江集團在南非制造的企圖謀殺法輪功學員的恐怖主義行徑。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進入第5個年頭。目前,据不完全統計,已有1007名法輪功學員被江集團迫害致死,大多數死于酷刑折磨。Jonathan呼吁所有善良的人們來共同制止江氏惡行。Jonathan在集會上宣讀了本地議員安東尼.阿爾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的來信,在信中安東尼議員表達了他對今天游行集會的支持。

William Wei是南非槍擊事件的目擊者,他再次于集會上呼吁各國政府、國際組織、媒體、社會各界團體聯合起來,共同揭露和制止江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

法輪功學員舉行了模擬審江法庭,以形象逼真的形式向世人展現江XX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它必將被送上國際法庭与歷史審判台的可恥下場。

許多人被深深震動了。有位西人青年主動向學員尋問,他如何幫助法輪功學員來制止江氏的惡行。一位老年紳士想要簽名來表達他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對江氏恐怖主義的厭惡。

Ari是Newtown地區一個13歲的少年,他主動向學員要了真象資料并參加了集會的全過程。他向采訪的記者表示,”今天的活動非常的好,很有意義。我憎恨江!它不應該對平和的法輪功學員使用卑鄙的手段來迫害”。他指了指卡車上的酷刑演示接著說:”法輪功學員不應受到這樣的迫害,他們作的沒有錯。錯的是江XX,他是應該受到審判和懲罰的!”

另一本地居民Robin向記者表示,看到游行的隊伍,他想來了解法輪功。同時,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追求信仰的權力,這是不應該被剝奪的。

5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沒有被江集團的殘暴鎮壓所嚇倒,他們愈加堅定、理智的實踐著對真、善、忍的信仰,努力的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每一個人。在末日世俗昏暗的濁流中,人們從麻木頹廢中被喚醒,從他們身上看到了生命的真實价值。他們也為亂世敗俗帶來了新的曙光并開辟了光明的新紀元。

歷史銘記著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一切苦難和付出,也記錄著江集團的愚蠢和凶暴;歷史會見證正義戰胜邪惡、惡首遭到審判的這一天。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