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稱為南非最窮、最危險的地方洪法

文/澳洲大法弟子

【光明網7月15日】聽說過、關心南非槍擊事件的人,可能很難想像,就在這次事件發生後2個星期的時間內,法輪功學員、而且是來自六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了Sowetan 這個號稱是南非最窮、最危險的地方洪法,辦九天班、義務教功。

不是“哪裏危險就到哪裏去”,是在當地請來的出租車司機(黑人)的盛情邀請和安排下,才有了學員們的欣然而往。

同行的人沒有一個人想到“害怕”二字。一位同修說,正是在槍擊事件後,我們才更義無反顧的來,因為要告訴世人:大法弟子不會懼怕邪惡。

一位在非洲生活過15年的同修說,多年來發現,貧窮的黑人其實不可怕,只要你是用善心和真心對他們,他們就會對你很好,那不就是對真善忍的渴求嗎?

九天班開班前,我們在室外的一快空地上煉功,發真象資料,並在鐵絲圍牆上繫上“法輪大法義務教功”的橫幅。四周是草地、小矮房,過往的行人三三兩兩。婦女頭頂著米袋,採購的物品,男人大都戴著帽子,悠然走過。幾乎每個人走過都看著正在煉功的學員。這裏很像中國的農村,只不過是換了膚色和使用另外一種語言。時不時有孩子過來看,同修便鼓勵他們學功。孩子們嬉笑著,推搪著,後來便都認真學了起來。孩子們還幫忙疊材料。

一位50上下模樣的男人走過來,了解了真象後,表示很有興趣,但猶豫了一會後開口問道,可不可以給他5元錢(相當於1元澳幣)買飯吃,說他很餓了。

師父說過(不是原話),修煉是不講條件的,如果想修那麼就來修。如果因為有錢才來,心就已經不純了。於是我說:知道我們這些來自六個國家的人都是怎麼來的嗎?自己掏錢買機票、請假,花錢租旅館,還要吃飯,沒有人給我們一分錢。為什麼?就是因為覺得這個法太好了,無數的人因此獲得了身心健康,於是想到了要和南非人民分享。我們的服務是無償的,也沒有給錢請人來。來不來,你自己決定吧。

後來開班的時候,在學功的人群裏,我看見了他,一動不動,坐到最後。後來他對我說,我會每天來,一直到最後。

這一天的活動只來了近30人,包括6個孩子。他們說可惜廣告貼出來太晚了,才兩天時間,不然,一定會有更多人來。有的說,聽李老師講課和學功的感覺太好了,為什麼今天才來,這正是他們所需要的。孩子們還留下來和學員學煉第5套功法。

整個過程中,同修們都一直保持強大的正念,清理干擾,保護這些純樸的人得法。(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