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震驚了,人們在覺醒!(圖)

文/澳洲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7月15日】2004年7月10日,澳洲昆省大法弟子在省府布里斯本市中心的喬治國王廣場舉辦了大型反酷刑展,進一步向廣大市民和遊客揭露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場景逼真,震撼了所有駐足觀看的遊人過客,其中也包括不少來自大陸的遊客和學生。人們的臉上流露出各種表情,震驚、難以置信、對受害者的同情和對施暴者的憤慨。

有位過路人,看了展覽後說道:“這個展覽影響力太大了,我以前對這些情況一無所知,那些展示的酷刑告訴我們此時此刻有人正在被這樣的酷刑折磨著,令人震驚。我感到我們應該更多的了解這些情況,並作些積極的努力。”

     

一位名叫大衛-莫根斯的紳士說:“看到市政廳前的酷刑展,使我感到憎惡。用酷刑折磨人很可惡,真的很可惡。”

有個年輕人,名叫麥克,他原準備去市中心買音樂光碟,喝點啤酒,輕輕鬆鬆的玩一天。可是,看到酷刑展後,他的心情一下子沉重起來,受到了很大著震撼。他仔細的看了介紹,並跟學員長談。他說:“這個展覽衝擊著人們的心靈,如果不是這些觸目驚心的酷刑展示,我可能就走過去了。你們做得好,就是要強調殘酷的現實,讓人們了解到這場迫害有多深,有多黑暗!可能我今天一天心情都會很沉重。雖然我並不希望心情沉重,但我寧肯心情沉重,並在你們的徵簽簿上簽名,也不願意當個無知的糊塗人。”

觀看酷刑展的人流中還有兩個十二、三的小姑娘。她們看到酷刑展後很傷心,眼裏含著淚,一個勁的問她們能為受害者做些什麼。她們看到徵簽簿,立刻工工整整的簽上了她們的名字,但還是不肯離去,仍不停的問:“告訴我,我們還能做些什麼?我們想幫助那些被迫害的人。”

還有一些人對迫害程度感到震驚,同時也提出疑問:為什麼這些人寧肯受如此折磨也不屈服?他們承受的是一般人無法承受的。學員向他們解釋了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信仰,以及修煉者身心受益的事實,並結合歷史上基督徒寧肯被殺戮,被獅子吞噬也不放棄信仰的史實,向他們解釋法輪功學員在巨難中仍不放棄信仰的道理。他們聽後都很感動,一對母女倆說:“現在我們明白了。法輪功修煉者真偉大。我們為他們祝福。”(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