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千秋歷史數說風流

華風

【光明網7月12日】7月20日,這一天,注定要在每個中國人的心中留下記憶。

從5年前的這一天起,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遭到江xx集團的殘酷迫害,發生在中國拘留所、勞教所和監獄中的血案,一樁樁令人髮指……

5年了,即使身陷非人的鐵獄,仍能維護生命的尊嚴、相信活著的意義,這是人對真理的獻身;即使面對嚴酷的現實,仍然堅信美好的未來、堅信所選擇的是光明大道,這是人對信仰的持守。

5年來,江xx對法輪功的鎮壓,從中國延伸到海外,從謊言、酷刑、強迫洗腦,到恐怖行動、黑道、雇兇殺人,無所不用其極。在這樣的殘酷迫害下,有人會選擇仇恨,以同樣的手段還擊惡者,有人會進行暴力革命,推翻獨裁政權,但法輪功選擇的是“講清真象”。

講清真象,就是使人們了解這場不幸發生的大災難的真實情況,就是用事實回擊製造血案的元兇和追隨者。二戰時納粹的種族滅絕讓全世界震驚,但二戰後納粹式的種族滅絕還在發生,虐殺還在升級,至今未止。據“大紀元”最近報導,5月7日,關在沈陽龍山教養院的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獄警銬在暖氣管上,反覆電擊面部近7個小時,嚴重毀容,臉上滿是水泡,焦糊的皮膚,膿血疤,慘不忍睹。6月28日,曾慶紅一行在南非訪問期間,前往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黑槍掃射,樑大衛兩腳彈穿,血染異國……

屠殺必須制止。在“穩定壓倒一切”、“愛國主義”、“民族主義”等幌子掩蓋下的,是真正的國家恐怖主義。揭穿發生在陽光下的罪惡,是對罪惡的最大打擊。法輪功,以非暴力的抗爭、和平的請願、理性的上訴,以血淚、堅忍、誠信,告知天下蒼生:良知不死,信仰無價!善惡有報是真實的,生命的升華是真實的,天理人道是不可逆的。

日復一日,永不放棄。

7月23日,在法輪功堅持抗爭了5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呼籲全球點燭,紀念為說真話,為了維護人間公義而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即使您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仍然請您點起蠟燭,讓微弱的燭光照亮您周圍的那一片黑夜,哪怕是很小的一片,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

“讓黑暗中的行者不再孤獨”,讓血腥的大地英雄群出,讓千秋歷史數說風流。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