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的一席話

【光明網 7月9日】

我(打這個電話)是真心為你好,因為江澤民不僅在迫害法輪功,而且也把你們害慘了。你們和法輪功學員本來無冤無仇,甚至根本就不認識他們,可是你們隨便就把他們抓來打死了,不就是因為聽了江澤民的命令嗎?可是人命關天,殺人是要償命的呀!

你們知道嗎,文革一結束,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就趕緊自殺了,因為他知道自己血債太多躲不過去。還有一批血債纍纍的惡警也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了。就連毛澤東的夫人江青都被判了死緩,最後在秦城監獄上吊自殺死的。

法輪功被迫害明擺著是一個大冤案,因為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他們沒有乾任何壞事,卻被你們無緣無故抓來活活打死了,天理不容啊!將來是一定要平反昭雪的。現在國際互聯網上有一個法網恢恢惡人榜,所有這些乾壞事的惡人,他們的姓名、住址和電話號碼都已經記錄在案了,全世界都能看見。

中國的情況就是這樣,當權者一換形勢就變。一旦平反,這些惡人往哪兒跑,是上天還是入地?你說是上邊叫乾的,可那時上邊都自身難保,誰管你呀?那些受害者的家人也記著你們哪,你們把他們的親人打死了,他們能放過你們嗎?況且現在全國各地已經遭惡報的警察和各級官員不是多得是嗎?

那麼現在你們是不是在害自己呢?害得還不輕呢!好好想一想吧,可千萬別上當受騙給人當槍使啊,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吧,別把事做絕了,跟著當權者一條道跑到黑不會有好下場的。就算你豁出去了,不顧一切幹下去了,你也得為你的妻子兒女想一想啊,如果你真的出了事,他們孤兒寡母的,戴著殺人凶手家屬的帽子怎麼過日子啊?

也許你有很多親友、同事也在乾著這樣的事,如果你真心為他們好,你就把我這番話告訴他們,讓他們懸崖勒馬,留條後路,別再害自己了!!

中國有句老話不是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嗎?值得深思啊!

附兩條重要消息:

1)江澤民、羅幹等人已經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告上了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比利時和西班牙等世界各國法庭。

2)『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於2003年1月20日在美國宣告正式成立。該組織在成立聲明中表明自己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