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告

全球反對中共輸出國家恐怖主義大聯盟澳洲分部

【光明網7月9日訊】

鑒於澳大利亞公民在南非被恐怖分子槍擊;
鑒於這起惡性事件是對人類和平民主的公然挑戰;
鑒於我們對擁有一個和平,真誠,友好的生存環境的無比珍視;

我們決定,2004年7月11日(星期日)中午12時正,將在Sydney Town Hall舉行抗議恐怖活動集會大遊行,強烈譴責江澤民恐怖集團在海外擴張,強烈抗議恐怖頭子曾慶紅在南非買凶殺人,呼籲澳大利亞政府關註本國公民的人身安全,協助南非政府一道早日緝拿元凶,打擊國家恐怖活動。12時30分,遊行隊伍將從Sydney Town Hall出發,沿著Town hall George St., 北到King Street, 再回到George street,游到 Dixon St.結束,.歡迎各界人士加入我們的遊行行列。

背景:
2004年6月28日, 9名澳大利亞籍人士在南非時間下午6時許飛抵南非約翰內斯堡,擬在中國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在南非法院起訴曾慶紅、薄熙來這兩位涉嫌虐殺迫害中國民間修煉團體法輪功的元凶。南非時間6月28日晚8點半左右,9名澳大利亞籍人士分乘兩車,從約翰內斯堡機場趕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途中,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側後方向澳大利亞籍人士租用的第二輛車輪胎及駕駛者開槍射擊,至少有5槍擊中該車輛,前車胎被當場擊破,駕駛該車的David Liang兩腳中槍,所駕駛車輛嚴重受損而停了下來。槍擊者見狀立刻驅車逃離現場。

經南非警察總局的專家驗證,凶手使用的是軍用AK-47衝鋒槍,從掃射的情況來看,武器專家分析,使用AK-47自動檔而一次只打出3-5發子彈者,若非經過專業訓練是很難做到的。事發時汽車以 110公里的時速行駛,極有可能全車車毀人亡。
David Liang經X光拍照證實一隻腳骨粉碎性骨折。南非警察總局的專家已經開始對南非槍擊事件展開調查,並定性為謀殺未遂案(attempted murder)。

全球反對中共輸出國家恐怖主義大聯盟澳洲分部
2004年7月9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