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晚從南非回歸悉尼的弟子在法上交流之部分整理

悉尼大法弟子

【光明網 7月7日】

(一)
當時事件發生後,我們澳洲的9位同修和其他國家的同修共15人一下子就聚之成形。不管以前有些澳洲學員在當地時無法一起合作;或這個那個學員有何大小執著心,那時都顯得不重要了,因為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心已融在一起了,我們知道我們去的目地是為了起訴曾等邪惡分子,每個同修都沒有執著個人的想法,也都沒有準備誰做什麼,大家都自覺的找到合適的位置去做該做的,無形中協調得非常好。如以前在自己國家時有依靠誰英文好,誰去向外界交流,而當時在場的弟子中沒有哪個英文特別好的,所以我們很自然就突破平時的觀念及思想障礙,在和外交部交流以及新聞發佈會上,都能用平時不敢這麼說的英文把所有想說的表達得清清楚楚,真正在這個實修過程中走出自我,鍛煉成熟。

由於當時在南非的各國弟子們心態純正,所以很快就凝聚成一股強有力的正念之場,使南非這個地區有17家媒體都對此事件做了報道,有好幾家在頭版頭條報道了我們被槍擊的消息,這在南非新聞史上是從未有過的,南非當地華人居民被槍殺也從來沒有上過頭版,更不要說頭條了。有一家最大的報紙登了我們的消息,這連當地華人都從來沒上過此報的。這讓我們體會到法的威力,我們在做的過程中時時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不是以做事的心態,而是真正用心去做,我們在發了傳真給媒體後,還一個一個打電話去確認他們一定會準時來采訪,這不單表現在方法上,而是在當時我們的心都到位了。

事發後,大家一起交流,通過對師父法理的理解,我們悟到應該是我們大法弟子說了算,我們想做什麼,只要心念到了,其實結果已在那裡了。我們充分利用在法中得到的智慧,站在常人能理解的基礎上,從種種跡象上去分析給常人,讓他們明白預謀的真象。

1、 當地報紙從不登當地居民被殺的消息,為何這次對法輪功的凶殺案有這麼多記者感興趣?
2、 為何分管這事的警察換了三次,昇了三級。而一般的案件用一般警察就可以應付了,而此案是由總統直接施壓力到最高級警察?
3、 我們來這裡的目地是什麼?誰會害怕,並出面來阻撓我們告他們?
4、 我們第一次來南非,沒有仇家,又不是搶劫?
5、這正說明中國流氓政府可以隨便殺人,特別在中國殺了算白殺;在海外他們製造黑名單,拒絕簽證,恐嚇電話,漆塗黑車,紮壞車等。

這次更是利用南非治安不好去僱用凶手,這是中國恐怖主義延伸到海外的一步,這案件不僅使駕駛員中了兩槍,而是為了造成車毀人亡,掩蓋槍擊證據。(因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子被打中前車輪,車子很容易傾翻)

我們把這個事件的險惡用心及其嚴重性講明給常人,使他們認清現在形勢之嚴峻,從而認識到全球國際恐怖主義。

這次事件的發生按正法進程是不允許發生的,從整個過程來看是舊勢力安排的,這正是講真象的機會,但我們是全盤否定舊勢力以各種藉口來干擾。既然這事發生了,我們就利用它進一步講清真象。

這麼大的事件發生也不是偶然的,如我們不抓住時機,機會失去就不會重來。而每次的天象變化都是需要我們有人動手去做成。如”4.25天津上訪事件”,當時學員們都不知如何去做,但大家內心深處都知道要去上訪講清真象,就你也去,我也去,一下子形成了一股牢不可破的整體正念正行之場,使全中國、全世界都知道了真象。如果我們這次也緊緊抓住這個大氣機,每個學員都重視起來,真正從自我中走出來,讓中國流氓政府僱凶殺人案在媒體中曝光,這個事件做大了,也同樣可以起到”天津事件”的效果。

這次”南非事件”中,雖然只有15個弟子,沒有幾個懂英文的,為何在媒體上做得這麼成功?這再一次證實了大法的威力,不在於做事時靠人的能力、英文好壞,而是我們的心在法上,放下自我,形成了一個堅固的整體時法的威力就更顯強大。”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洪吟》)

這是一場正邪大戰,戰場上是講戰術的,如機會一過就失去不再有了。所以我們澳洲學員攜手與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在這關鍵的一刻,如何不辜負師父的重托,牢記自己曾許下的誓約,真正放下自我,純清自我,無私無我的溶入整體,真正在全球形成一個大整體,更大規模、深入細緻的講清真象,讓更多的眾生得救。

(二):
悉尼部分弟子悟到以前沒做好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有人的觀念障礙自己,如何突破自己常人的觀念,真正從自我中走出來是師父對澳洲弟子的期望。我們悟到在今後講清真象過程中,我們一定要先純清自己的念,真正用正念,堂堂正正的,清醒、理智、正面的告訴常人:我們是法輪功學員,並闡明什麼是我們來的目地,具體要求以及如我們受到不公正待遇時,我們將采取的行動。在談的過程中我們一定陳述簡單明瞭有力度,從根本上跳出舊勢力所設的框框中,不要被表面問題給迷住。

去談之前以及談的過程中,我們要記住:心念中不要想到我說這個行不行,或做這個有難度等。我們唯一能帶著的是一顆純善的正念,我是來救度你的。其實念正了,他們明白了的一面會接受的,他們其實都是等著我們去和他們講真象。

通過這次”南非事件”,我們要更努力的堅持不懈的深入講清真象,使澳洲外交部真正明白真象,對他們做過的事給予補償,這纔是真正的慈悲,因為一個國家政府對這事的態度,將關係到整個國家民族的未來,我們現在應該知道如何去做好了,經過五年反迫害,反鎮壓,我們學員已鍛煉得更成熟了。

悉尼大法弟子 2004年7月6日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