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集團國家恐怖主義的罪證:迫害死亡人數達1000名

【光明網7月7日訊】
據明慧網的統計,從1999年7月20日至2004年7月初,已經至少有1000名法輪功學員由於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國被酷刑迫害致死。其中女性佔52%,男性佔48%,平均死亡年齡為44歲,年齡最小的是黑龍江省17歲的高中生陳英(女),最大的是82歲的四川法輪功學員楊永壽(男)。自1999年7月以來,每月平均披露出的被迫害致死人數為17人。
*迫害範圍覆蓋全國

這1000個迫害致死案例分佈在全國30個省、自治區和直轄市,致死案例最多的省份依次為,黑龍江省(159例),吉林省(126例),遼寧省(110例),山東省(107例),河北省(103例),四川省(66例),湖北省(44例),重慶市(30例),河南省(29例),北京市(27例),廣東省(27例),甘肅省(26例),湖南省(25例)等。

這些案例是通過民間渠道被證實的數據,還遠遠不是現實的全部。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已經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身心健康,道德高尚,在社會中做一個好人,來自於工、農、兵、學、商等各個主流社會階層。在江氏集團的國家恐怖主義中,直接受到迫害的人數就有七千萬至一億人,加上他們的親屬,就有數億之多。迫害法輪功所涉及到的人數和覆蓋的範圍是歷史上前所未有的。

*江氏國家恐怖主義手段令人髮指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共同點是因為他們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做一個真正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大寫的『人』。這些死亡都是非正常的,每一個案例後面都有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儘管他們每一個人所遭遇的酷刑不盡相同,但是他們都是江氏集團集古今之外最見不得人的、最殘酷、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手段的直接受害者:有的被活活打死,有的被酷刑慢慢折磨而死,有的被強迫性灌食而死,有的神經中樞被注射精神藥物破壞而死,有的被迫害致瘋而死。

例如,據亞洲華爾街時報2000年4月23日報道,59歲的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北關徐家小莊法輪功女學員陳子秀,於2000年2月16日,走在街上被當地法輪功專管負責人抓走,2000年2月21日被毒打致死。

黑龍江省大慶石油管理局設計院計算機工程師王斌,曾獲國家科技二等獎。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判勞教。後在勞教所二大隊教導員馮喜的指使下,王斌遭到數名犯人的毒打,因傷勢太重,因頸部血管破裂,心臟功能衰竭於2000年10月4日晚死亡。法醫鑒定主動脈打斷、頭被打漏、眼被打瞎……王斌被害後,心臟、大腦被剖出,兩名法醫王春彪、齊井福把它們送到大慶市龍南醫院做生理解剖後扔掉了。

6月28日晚在南非發生的針對澳洲法輪功學員的謀殺未遂案,震驚了國際社會。其實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恐怖活動早就在中國發生了。例如,32歲的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於2002年3月5日,因與其他學員在長春、松原兩地通過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大法真象而受到追捕。警察綁架劉成軍後,還向他腿上開槍,造成他嚴重受傷。他被非法判刑19年,關押於吉林監獄,其間受盡酷刑折磨, 2003年12月26日凌晨4時30分在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含冤去世。警方為掩蓋罪行,不顧家屬反對,於當日上午10點40分將其遺體強行火化。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由於當局的封鎖,對法輪功迫害的殘酷程度和廣度的真實情況,不是這些統計數據和案例能夠說明的。江氏集團利用權力操縱中國政府系統性和制度性的用最殘酷的手段迫害甚至虐殺自己的公民,酷刑的程度史無前例。世界上所有善良和正義的人士,都應該站出來共同譴責和制止這場毀滅人性的迫害。

*江氏集團的垂死掙扎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識破了江氏集團製造的謊言,明白了真相,江氏集團騎虎難下,其滅絕人性的迫害難以維持,但是江氏集團積重難返,邪惡不改,仍然在垂死掙扎,繼續迫害無辜的主流社會民眾。

在剛剛過去的六月份,就有26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通過民間渠道被證實,其中17位堅定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被害死於2004年內,有5位死於剛剛過去的6月份。

2004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上半年裡,共有165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消息通過民間渠道被證實,其中75人在2004年內被虐殺。

江氏集團既喪心病狂又愚蠢至極,最近南非的謀殺未遂案,公然把在中國境內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恐怖活動延伸到海外,同時也讓國際社會一睹其邪惡、殘暴的真面目和滅亡前的瘋狂。

*江氏集團面對人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

江氏及其幫凶正面臨著人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寢食難安。

在人心上,全球『公審江澤民』活動已經在世界上二十多個國家的城市舉行了,最近的『踩江』活動正在海外民間傳開,而且於7月1日在香港公開進行。熟悉中國事務的觀察家認為,『踩江運動』讓普通百姓既可以直白的表達個人意願,又不必等高官顯要們覺悟就可以自行施行道義懲罰,其方便性與公益性不久就會吸引眾多中國內陸的百姓。

在法律方面,江澤民本人已經被告上美國、比利時、德國、韓國、西班牙等國家的法庭,其主要幫凶也在多個國家受到起訴。

江氏集團罪大惡極,逃脫不了正義的審判,將得到應有的下場。
(明慧網)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