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劇之一:讓好人變聰明

三人行


‘世界上誰最傻?”您呀!’
作者:

(
說明

二千零一年十二月,作者曾作文建言舉辦中共酷刑實物(模型)展,題目是’最具震撼力地揭露邪惡’,發表於明慧,新生,人民諸網,當時並未引起反響,顯見得時機未到。但是法輪功學員心有靈犀共相通,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幹什麼,真人展終於應運而生,強勝作者的建言千百倍。酷刑展一登上世界舞臺,果然不同凡吶,在人類的精神世界掀起一場譴責邪惡,呼籲良知的風暴,可以毫不誇張的說:酷刑展將整個一個地球震動了!

同時也告訴我們:面對生活負荷超載,生活節奏匆忙的世人,用什麼方式講真相,頗有講究。三維立體,真人模擬,情景交會,提供的信息與內含遠比二維平面的傳單單張豐富直接,形象具體,易於感同身受;且信息共通共享,老少咸宜,不必通過文字轉換,不受知識門檻的限制,再沒有時間再目不識丁的人掃瞄一眼,就入心入腦。

希望酷刑展進一步完善,特別不要局限於真人演示,因為除了揭露邪惡的一面外,還有嘔歌丹心碧血的一面。因此一切藝術手段均可不拘一格,雜而用之。例如,一位學員在參展一個工藝美術品展時,曾製作過一個王春萱母子的陶瓷模型,引起參觀者的巨大共鳴;若請張崑崙教授製成大型雕塑,想必一定是一件震撼人心的作品。再如:那個在承德水牢中實踐了她的’讓生命在正法中輝煌’偉大諾言的丁延,就適合用油畫來表現。待到寰中承平的那一天,作為人類的精神財富,這些作品應當永遠的展示在天安門廣場上。另外,酷刑展最好儘可能的讓觀眾參與,比如展放一個1:1的小號,讓自願者有機會鑽進去蹲一蹲,哪怕一分鍾,共享一下站不直,坐不下,生不能,死不得,漆黑一團的滋味,一定會對口中念佛的國家恐怖主義酷刑之’酷’,產生具體深刻的印象。

此外,挨了曾慶紅黑槍子兒的梁大衛同修,在包紮完傷口之後,能否趁熱打鐵周游一下列國?特別別忘了訪問一下香港台灣,讓中華兒女父老鄉親們領教領教國家教父們的傑作,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作者還想建言多演街頭劇,這也是一種人們喜聞樂見的形式。街頭劇忌說教,怕冷場,要熱熱鬧鬧,誇誇張張,寓莊於諧,深入淺出,短小精悍,’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特別,可用啟髮式,除謬見以正人心。酷刑展示之以形與象,街頭劇訴之以情與理,對於推動講真相的深入,必然相得益彰。故作者不揣冒昧,寫成一個街頭劇;希望籍此拋磚引玉,最終鍛煉出幾個有影響力的街頭劇,在街頭舞台電視上痛快淋漓的演他一陣子,使之家喻戶曉,風糜全球!

本劇需要一位非法輪學員的學者,正好讀了何清漣女士的’揭露黑暗,為了走出黑
暗’一文,心中就請來了一位女學者來參加演出,因為是假想的,故用假名。
)

角色之一:女學者青蓮,以下簡稱青;
角色之二:僑胞愛中華,以下簡稱愛;
角色之三:法輪功學員,明真理,愛之妻,簡稱明;

埸外音:觀眾們請注意,觀眾們請注意:一位蜚聲世界的學者正走向前臺。您看她長髮披肩,得體的中裝加強了她那智慧型女性的東方韻味,寬邊的眼鏡更掩藏不住她那高雅博學的文化氣質。她一邊走路一邊深深思索,如入無人之境。所好,前面沒有電線杆子,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哎呀!她還是撞人啦!

青: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注意!

愛:沒關係,沒關係!我也沒當心。世界真小,走到哪裡都能碰上中國人。您從大陸來?尊姓?

青:是,是,我從大陸來。我叫青蓮,青蓮這兩個字和唐朝大詩人李白的別號一模一樣。不過他叫青蓮居士,我叫青蓮女士。我是從大陸逃出來的!
愛:是民運人士吧?

青:不是,89年天安門屠城時我還是個孩子。

愛:那為什麼?

青:僅僅因為寫了幾篇學術論文。我給大陸經濟把脈來著:發現中國現代化危機四伏,處處陷阱。論文發表之初,朝野上下倒也好評如潮;後來不知怎麼搞的,國安局就盯上啦!所以,’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也是沒有法子,好好的誰願意離鄉背景呀。您呢?

愛:我叫愛中華。

青:嗯!這個姓和這個名組合在一起很有味道,看來您一定是一位愛國僑胞。

愛:承蒙誇獎!我也是逃亡出來的。不過是從赤柬解放區。是人家基督的國度,用仁慈愛心,博大寬容接納了我,撫平了我那顆顛沛流離的心!

青:(眼眶濕潤)’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場外音:(悄聲地)觀眾們請注意:一位身著黃色服飾的中年婦女悄然登場,她就是愛中華的妻子明真理。她不動聲色,貼近兩個人背後,為的是聽清楚兩個人的談話。

愛:我還算機伶,當時只穿了一條褲衩,搭著一雙拖鞋,就逃出來了。只要再慢一步,就跟我爹媽一樣,跟所有心存幻想的柬僑一樣,進了金邊屠殺博物館當展品啦!(情不自禁,悲從中來,)哎哎……!

青:(旁白)男兒有淚不輕彈,除非說到傷心處!(也拭眼淚,為了把話題引開)聽人說,當時有不少僑胞跑到中國大使館尋求保護?

愛:(激動不已)這不犯傻嗎?明明知道赤柬的乾爸是誰!這不瞎耽誤工夫嗎?再想跑就來不及了!

明:(旁白,指愛)碰到他的切膚之痛,此人還有明白的時候。

青:在關鍵時刻,你真的不傻,不過……

愛:(轉頭問青)不過什麼?(旁白)他對我的表揚有保留!

青:恕我直言:憑我的經驗,’聰明一時,糊塗一世’大有人在!

愛:你是說我?!

青:(幾乎很肯定)八九不離十兒。現在您還不大明白,也不服氣。待會兒您就服了!

明:表揚之後,不失時機的批評,高!這叫’肯定之否定’,比我的’否定再否定’要高明多了!

青:(復又陷入深思,背手踱步,自言自語地)現在的人啊,對薩斯禽流感呀這類生物型的瘟疫倒是談虎色變,高度重視;相反,對電波型的精神瘟疫卻毫無警覺,免疫力幾乎為零。無線電波可是無影無形,無孔不入啊!

明:(點頭,旁白)一類現代病,病史不過百來年,比身體傳染病更可怕!

青:(深思熟慮後)對!生物型病菌病毒作用於肌膚,電波型病毒作用於精神。區別於肌體瘟疫,我們就定義它為精神瘟疫!

愛:什麼?精神瘟疫?第一回聽說,我們會得精神瘟疫?

青:(很肯定)當然,幾乎人人可得!…老祖宗早就告誡我們:正氣若不充盈於內,
外邪必侵於外。

明:(旁白)正氣充盈於內,靈魂受到護衛,所以百邪不侵。

愛:染上這種精神瘟疫有些什麼癥狀呢?

青:一旦得了,輕則是非不分,重則香臭不辨,黑白顛倒,嚴重的助紂為虐,認賊作父!順便告訴您一個秘密:我正在研究’精神瘟疫’的’精神療法’,其實就是’讓好人變聰明’的理論。(忘情地)這個理論讓我喜歡,比得個諾貝爾經濟學獎什麼的更讓我喜歡!

愛:(豎起大拇指)倒底是女學究。’讓好人變聰明’?!很有意思,青蓮女士,願聞其詳。

明:(旁白)原來她就是青蓮!享譽海內外的經濟學者!

青:這個理論共分兩部份:第一,要告誡病人:世界上好人未必都聰明。

愛:這個自然。再好的好人也不能驕傲,更不可自作聰明。那麼,第二呢?

青:第二,要對患者進行棒喝療法,好人立馬變聰明。

愛:什麼,什麼?您千萬別胡來,動不動就動棍子,在西方民主社會絕對違反人權!

青:放心好了,我只是打比方,其實就是敲警鐘的意思。禪宗’實’用此法,真打棍子,而且沖著道德高士的腦袋!再聰明腦袋也給打暈了!青蓮虛用此法,大喝一聲而已,絕對安全!對付的又是精神昏迷患者,再昏頭迷腦的也能醒!

愛:有這麼神?我也學一手,請教如何敲法?至少可以應用到我老婆身上,她現在迫切需要’棒喝療法’。

明:(旁白)什麼?他還要敲我?您們瞧瞧我這位糊塗透頂荒唐十足的老公吧!

青:(驚訝)您夫人怎麼啦?

愛:她呀,一個病婁子,守著西方這麼先進的醫學科技還不知足,整天鬧著要煉法輪功。我對她說:什麼事情都依你,唯獨這件事免開尊口。

青:為什麼不許她煉法輪功?!難道您也傚法江澤民,實行信仰專政?

愛:(理直氣壯)這不明擺著要做劉春玲第二嗎?就是天安門自焚的那個女的。要是再搭上我女兒,讓我女兒再成為劉思影第二,今後這日子還過不過?

青:(搖頭嘆息)哎呀!有的人不但瘟疫上了身,……而且中毒不淺啊!(突然發問)我問您:世界上誰最傻?

愛:誰?

青:您啊!
愛:我?!

明:(旁白)原來這就是青蓮女士的棒喝療法。(高興得拍手)妙極了!

愛:(很不高興)我請教您如何棒喝療法,您怎麼說我傻?而且世界之最!

青:就您這水平,傻到可以申請國際專利!難道您真不知道劉春玲母女是誰殺的?天安門自焚是誰導演的?

明:(旁白)天公地道,早就該敲他!還想棒喝我!

愛:這麼說,天安門自焚是殺人栽贓?這太可怕了!這江’三代表’豈不成了黑社會代表了,這共和國主席豈不成了黑社會老大了!

青:誰說不是?!就在那盤自焚栽贓的錄相帶上,可以看到擊殺劉春玲的殺人全過程,全世界播放,想賴都賴不掉!栽贓栽糊塗了,栽到自家腦門子上了!

愛:實在超出正常人的想象,怎麼想象也覺得不可能似的!

青:不是不可能,而是我們太天真!太善良!天真善良得得近乎麻木!以至於一廂願地想像:既然是一國領導人,至少應該比老百姓更高尚!

愛:(無可奈何,自嘲)我……,又上當受騙了!

明:(旁白)榆木頭遇上智多星,終於認賬了,我這難纏的老公啊(合十)謝天謝地!

青:雖然不知者不罪,但您專聽謊言,就該挨棒喝。孫子兵法云:’兵置死地而後生’,青蓮置閣下於世界最傻之位置,叫您無路可退,逼著您死裡逃生。這一’棒喝’!感覺如何?

愛:(體會體會感覺,咂咂嘴)嗯!如白日炎炎從頭到腳澆了一桶涼水,如盛夏酷暑吃了一個冷凍西瓜,果然爽,裡外都爽!腦袋一爽人就爽,真是受益匪淺,(自言自語)看來在法輪功問題上大有文章!

明:(欣慰的)醒過來了!想不到棒喝療法神妙如斯!

青:(旁白)他其實是一位好人,如果他是壞人一個,我打他這一棍子,還不宰了我!
(轉向愛中華,搖頭晃腦)不過,一個偉大理論必須經過社會檢驗。

愛:啊呀!您我萍水相逢,總不至於拿我當試驗品吧 !

青:對不起,社會科學最強調’隨-機-抽-樣’(一字一頓),意思是逮誰抽誰。

愛:我這就被您逮著了?!

明:(旁白)真是’誨人不倦,有教無類’,孔夫子再生!她要進一步動刀斧,在榆木疙瘩上開竅目。耳聰目明鼻子靈,人的七竅缺一不可啊!

青:(鼓勵)不過您並不吃虧,只要您是好人,立馬變聰明。

愛:我當然是好人,大好人一個,這一點我有自信!

青:何以見得?

愛:我這人最講究寬容大度,不記前仇,還不算好人嗎?想當年在柬埔寨,我……家破人亡,這幾十年,好不容易纔緩過勁兒來了。往事太沈重,隨著記憶力衰減,能忘就忘了吧。現在人家把你華僑還當回事兒!條件是只要你順著點兒,他一切好商量!

青:什麼好商量?

明:(旁白)又來了!他患了健忘癥!

愛:(辯解)不順著點兒,老家都回不去!故土難捨,犯不著啊!

明:(旁白)哼!人有正氣昭日月,人有私心脊梁彎。

青:故國情懷,倒也是人之常情。不過一個政府用此種手段逼迫他的人民就範,是不是卑鄙了一點兒?

明:(旁白,指指青)她總有法子讓他清醒。

愛:(激憤的)不是卑鄙了一點兒,簡直就是卑鄙無限!你看那些民運人士,逐出國門都十五年了,連爹媽去世也不讓奔喪!(向觀眾)誰沒有爹媽?誰不是爺娘生的?您說,這還有一丁點兒人味兒嗎?聽說法輪功的人一上黑名單就沒收護照,讓你無國無籍!憑良心說:這一招確實也損了點兒!我建議:凡是被拒發護照的,聯合起來到聯合國找安南去!沒有國家籍,總還有地球籍吧!他媽的!(忽然省悟)對不起我說粗話了,不過魯迅說這是國罵,國罵用來罵國賊總算不錯吧。自已不要臉,光靠別人護著這張臉,頂個屁用!

青:(話鋒一轉)無論如何,當好人不能好過頭,好到像東郭先生那樣……。您認識東郭先生嗎?

明:(旁白)運用啟髮式,好教授!

王:認識,認識,不就是那個救中山狼於危難之時,又差點成了狼點心的好好先生嗎!(自解自嘆)唉…,我知道您是什麼意思,我……,也是沒法子的事呀!誰讓咱攤上這麼個江’三代表’呢?不過他再不好,也代表我們國家呀!俗話說得好:兒不嫌母丑,狗不念家貧。不管怎麼說,一個國就跟一個家一樣,家長還有打錯孩子的時候呢!不能老子打錯兒子,兒子就鬧!所以我最恨法輪功,鬧得全世界沸沸揚揚的,家醜不可外揚嘛!

青:等等,等等!誰是老子?誰是兒子?您全弄顛倒啦!

明:(旁白)他又來了!清醒不到三分鍾,又昏迷過去了!腦袋裡一鍋粥,永遠這一套!

青:(突髮式的)世界上誰最傻?

愛:是我嗎?

青:當然是您呀!

明:(旁白,鼓掌)善哉,善哉!又是一棒喝,不敲醒不了。

青:我來問您:什麼時候’管家的’成了’老子’,’一家之長’反倒成了’兒子’?

愛:這個……,

青:我再問您:什麼時候’應聘的經理’成了爺,董事局的董事們反倒成了孫子?

青:這個……,

青:真是’爹親娘親不如管家爸爸親,河深海深不如經理爺爺恩情深’!好像又回到文革時代了。您又沒進過黨校,又沒參加過文革,這滿腦子的’黨文化’從哪兒灌進來的?

愛:我……,

青:你還是您自己嗎?!

愛:我……,

青:您真的不像一個穿著褲衩搭著拖鞋逃出來的柬埔寨華僑,活脫脫一個黨委書記了!
明:(旁白)揮灑自如,攻守全能,堪稱辯難高手。

愛:(開始懷疑自己)您是說,您是說,我真的傳染上什麼病之類的玩意了?
青:(肯定的)雖然沒有病入膏肓,但決不是傷風感冒。病到這份上,聰明二字從何談起?!

愛:(真誠而服氣)的的確確,好人未必聰明。

青:你知道,管家的在主人面前應該是個什麼樣子?您認識賈桂嗎?就是京劇’法門寺’裡面那個管事大太監,王爺恩淮他坐,他說什麼來著?他說:”我站慣了!”

愛:還是有學問的人哪!您這一點撥,我就通了!雖說現代社會不能讓管家的總站著,但也不能反萵來騎在一家之主頭上,作威作福拉屎拉尿吧!這不反了!

明:(旁白)有點開竅了!

青:走九十里纔算一百里的一半,後十里更難走,你可別驕傲!

愛:豈敢,豈敢!

青:好!我請教第一個問題:如果管家的外結匪友,內連黑幫,吃裡扒外,盜賣家產,您還堅持家醜不可外揚嗎?

愛:(雙腳跳起來)真有這種事?!

青(無比悲奮)您可知道:江大管家已經瞞著炎黃主子們簽字畫押了,而且是友好贈送,何必兵臨城下。相當於一百個多個台灣那麼大,讓人心痛啊!唉!我們的大中華呀,本來這一大家子,就人多地少生存空間窄,被沙漠吃掉三分之一,再被北方熊吃掉一百多個台灣,誰能吃得消!後代炎黃兒孫如何生存?再往哪裡去找發展空間?將來人滿為患,是上珠峰頂上冰天雪地裡凍著去,還是下太平洋海洋世界裡泡著去?

愛:怪不到人家耗費巨資拚命發展載人飛船呢,敢情琢磨著往月亮上擠呢!

明:(旁白)不獲全勝不收兵。時刻準備著:(向觀眾,作舉杯碰杯狀)’直搗黃龍府,與諸君痛飲耳。’

青:我再請教您第二個問題:如果管家的像惡霸一樣在主人家欺男霸女,無惡不作,您還主張家醜不可外揚?

愛:啊呀!真是燈不點不亮,您這一劃火柴,我心裡就亮堂多了。其實我平時就愛看中央四臺,難道真的就傳染上……,您說什麼來著?

青:精神瘟疫!一旦中招,就是非不分,香臭不辨,黑白顛倒,甚至助紂為虐認賊作父!您記住:精神瘟疫全靠謊言包裝,只要您一認為這謊言有道理,立馬精神瘟疫上身,就這麼簡單!

愛:是非不分,香臭不辨,黑白顛倒,甚至助紂為虐認賊作父!連脈都不用把一下,就這麼切中要害。(豎起大拇指贊嘆不已)真是華佗在世,扁鵲再生!

青:我給閣下開一個特效藥方:現在有個’新唐人電視臺’在全球播放,這個電臺是拆謊之王。我敢說:如果將滿天飛舞的大謊言拆得光光,精神瘟疫就能被除掉一半!關於謊言,咱們遠的不說:劉少奇是叛徒內奸工賊嗎?

愛:不是!

青:89年天安門廣場真的沒有死一個人嗎?

愛:這個……,中央臺可是信誓旦旦,堂堂國防部長更是言之確確!難道撒彌天大謊也可以臉不紅心不跳嗎?太不可思議了!

明:(旁白)不可思議的事多著呢!

青:請觀眾們一起仔細聽著:北京北大醫院醫生陳念春最新發表的目擊者證詞。時間:
1989六四凌晨,地點:天安門廣場。情節:法西斯在天安門。解放軍向守衛在自由女神像周圍,圍著四圈拒絕撤離的大學生開槍掃射,在一片’打倒法西斯’的口號聲中全部英勇就義。接下來是精心設計精心組織的現代化殺人焚屍滅跡,流水作業一條龍:屍體被分成七大堆,被倒上汽油,被用火焰噴射器點燃焚燒,天安門前血肉濃煙滾滾,華表柱下屍骨焦味彌漫。直昇飛機在上空盤旋。屍堆在變小在變黑在變焦;然後直昇飛機降落,從中走出幾隊士兵,帶著木箱與軍用鐵鏟,迅速將屍灰裝滿木箱運進飛機,然後昇空揚長而去!

愛:(蒙上耳朵,彎腰九十度,痛楚淒愴的)請不要再說了,請不要再說了,求求您:我的心臟受…不…了!(直起腰來,深痛惡絕,面向觀眾)如此的冷血,如此的高科技現代化,如此的精密設計!對付的卻是一群手無寸鐵熱血沸騰的青年學子,愛國之心可昭日月的國家菁英啊!人性全無,道義淪喪,縱使尼祿轉世,希特勒再生,也要自嘆不如,簡直是人間魔鬼,吃人不吐骨頭!千古未聞,千古未聞!天哪,天哪!這怎麼得了,這怎麼得了!

青:您現在很清醒,因為您受到強烈震撼。假如謠言發生器再放毒,您再聽一聽看一看聞一聞會不會又……。

明:(旁白)真的不敢保證他!

愛:(堅決,搖手)這一次決不可能!

青:不見得!您還不明白蒙汗藥的利害!

明:(旁白,指指愛):我最瞭解這人:別看他現在這麼激動,心靈受到震撼,一會全忘!幾滴鱷魚眼淚就能溶化了他!
青:好!我問您:假如有人委屈得像小媳婦兒,一臉真誠的對您解釋說:怪只怪軍火庫裡沒有預備橡皮子彈,否則何至於此?假如有了橡皮子彈,自動步槍決不會射出開花子彈來!又何至於血濺華表?更不會死人;屍體既然沒有,又哪來的焚屍?更談不上滅跡?何況在骨節眼兒上,總書記剛好打哈久,軍委主席碰巧打盹兒,總理又走了神兒,僅僅幾秒鍾中樞失控,就讓楊家將搗了鬼!您會不會就相信了?

愛:這……

青:會不會就感動了?

愛:這……

青:會不會就同情了?

愛:這……

青:然後就寬宏大度了!

愛:這……,我……,要在往常,真的沒有準兒,灌呀灌的,就灌昏過去了!

青:試問:當血海深仇的炎黃主人擊鼓鳴冤的時候,我們冷言冷語說什麼:’不能因為父母打錯孩子你就鬧呀,家醜不可外揚嘛!’這不是在炎黃主人嘴上貼封條嗎!試問:當求告無門的炎黃主人訴諸社會,訴諸公義時,我們卻憤憤指責他們’搞政治’,這不是在他手腳上捆麻繩嗎!誰痛誰快呀!古代還有個擊鼓鳴冤呢,怎麼到了廿一世紀,喊冤倒成了搞政治,成了罪該萬死了呢?!

明:(旁白)親愛的觀眾們:在惡奴欺主的時候,我們每個稍有點良知的人都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更不能幫著邪惡在真理流血的傷口撒鹽!

愛:(沈思,然後深深一鞠躬)承蒙先生賜教,我的心腦神志又清醒了許多:原來,好心人弄不好就是東郭先生!不但主觀上可能認狼為友,客觀上也可能助紂為虐。(他拍拍良心)愛中華啊愛中華,您愛了大半輩子的國,究竟愛的是狼管家,還是愛我巍巍中華,愛我炎黃子孫?

明:(旁白)千真萬確。如果以為愛中華就等同於愛狼管家愛三代表,不用多久,國沒有愛成,我們炎黃子孫就把自己愛死啦!

青:(旁白,指指愛)看見了吧!在這個世界上,對黑與白的認知就這麼難!聰明人看著是黑的,好人竟看著是白的。這樣看來:棒喝療法事關重大,縱然不能得諾貝爾獎,和平獎人權獎總是當之無愧罷!(轉向愛)您越來越聰明瞭!不過,您還恨法輪功嗎?

愛:(真誠的)至少不敢理直氣壯了!

青:那就是說:(一字一頓)您對法輪功還有偏見。其實在法輪功問題上,您我都沒有發言權,我們得聽聽練法輪功的怎麼說?

愛:倒是個好主意,只是這會兒到哪兒找他們去!

明:(挺身上前)找我呀!

愛:(大吃一驚)啊呀!你嚇我一大跳。你什麼時候來的!你這身……黃衣裳?(恍然大悟)你……什麼時候煉上了法輪功!?乾麼竟瞞著我?!

明:(不看愛中國,目光掃向青掃向觀眾)有的人糊裡糊塗的愛,莫明其妙的恨,愛三代表愛得刻骨銘心,恨法輪功恨得牙癢癢的,若是早早告訴他我煉法輪功,還不得跟我鬧離婚嗎?

愛:哎!羞愧難當,羞愧難當……都是中央臺親華報紙鬧的!

明:那我們自己就沒有責任?俗話說:

青明愛:(同時地)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三人仰天大笑)

青:說到恨法輪功,有一點我始終弄不明白:為什麼您不恨製造黑暗的,反而恨揭露黑暗的,這是什麼道理?若沒有人揭露黑暗,又如何走出黑暗呢?所以揭露黑暗者纔是大智大勇者。天生人一張嘴,除了吃飯,不就是讓人說話的嗎?

愛:以前人家不讓說,咱就閉嘴,盡想順著點,順著順著,精神瘟疫就不客氣上身了!現下我可明白了!不讓您說,就是有太多髒事醜事惡事血腥事不能讓您說?!所以,凡是不許說話的國家必定是狼管家當政,必定是邪惡帝國。

青:凡是不許說話的國度必定是狼管家當政,必定是邪惡帝國。好一句政治經濟學的經典名言,好一條政治經濟學經典鐵律,好得讓我妒忌!(長嘆)哎!既生瑜,何生亮!如此精僻之論斷,我怎麼就想不出!我怎麼就想不出!(旁白,指愛)這人,說他愚蠢就是世界之最,說他聰明竟是天下無雙!

明:這全是您誨人不倦的結果。青蓮教授,久聞先生大名,小妹這廂有禮了!為我丈夫的榆木腦袋開竅,謝謝您!我叫明真理,您叫我明夫人吧!

青:明白的明?(明愛點頭)好一個明真理!明真理乃是人生第一要務!現在騙子多如牛毛,有些國家乾脆就是假話王國,假貨王國,連爹媽都可以造假,

愛:真有這種事?

青:試問:江三代表的基因是遺傳漢奸江世俊?還是遺傳黨員江上青?

愛:真成了騙子大王,騙子明星了!

青:重要的問題是:活在這樣一個魔幻世界上,應該怎樣纔能不迷不惑,明察秋毫,心明如鏡呢?

愛:(恭謹異常)請先生不吝賜教!

青:八個大字:’兼聽則明”不恥下問’。我們的腦袋上長著兩個耳朵,就不能聽一面之詞,而要兩邊聽,兼而聽之,誰也蒙不了您!還長著一張嘴巴,是讓您問問題,揭露假醜惡的!總而言之,做不到這八個字,精神瘟疫就光顧您!一旦光顧,腦袋就不再屬於您!就算還長在您的脖子上。腦袋交給人家託管,這就很不妥當!何況所託非人!

愛:說白了吧,就是交給狼外婆了!我怎麼就那麼放心?!我怎麼就那麼放心?!(旁白)現在是我們收回腦袋主權的時候了!親愛的觀眾們,請以愛中華為戒!

青:現在該我向明夫人求教了!第一個問題是: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如何!

明:回答是肯定的。而且有奇效,堪稱神奇千古!

青:青蓮洗耳恭聽。

愛:(旁白)學問越大越謙虛。無知的人反而容易傲慢,像我一樣的人,沒有不誤大事的!

明:第一,對每個修習者是徹底清理,達到身心兩健!我就是一例:不到四十歲的人,心肝腎肺胃都有問題,(轉向愛)醫生跟你說我什麼來著:

愛:所有零件都得換!

明:終日以醫院為家,以藥為飯,以淚洗面。實在不知生之樂趣,有時候真想一瓶安眠藥了結了自己!

愛:我的媽呀,你竟有過這種想法!

明:你什麼都不知道,就知道緊跟謊言跑!我下決心修習法輪功纔不到一個月,前天去醫院檢查,(向愛)你猜醫生說什麼來著?他問我是不是雙胞胎,是不是跟囝生姐妹掉包了!我哈哈大笑回答他:我是獨生子女。

愛:(躬身)我的明夫人,愛中華服了你了!(旁白)沒有老婆的單身漢請注意了:我錯了還有明真理的夫人救;您錯了,誰來救您呀!

青:好,法輪功第一神奇之處是徹底清理,身心兩健。那麼,第二呢?

明:大範圍,全方位。您可知道嗎?鎮壓當局曾組織協和醫學科學院權威,對北京廣東的法輪功分別做了一萬個隨機抽樣,療效達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青:也就是說官方結論:一切疑癥,難癥,重癥,絕癥都有效!

明:(鄭重點頭)第三點最神奇,身心雙健主要不是靠功法,而是靠讀一本書。

青:您是說’轉法輪’?

明:(鄭重點頭,然後轉向觀眾)親愛的觀眾們:您們可能聽說過:耶穌以手加額可以治愈麻瘋,唾液和泥可以復明盲者。但是有誰聽說過:讀一本書可以淨化億萬個人的身心?

愛:太不可思議了!

明:還有更神奇的事:最近,大陸不斷從網上傳來消息,不少到閻王殿報到的人,因為口念’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閻王硬是不敢收,又回來了!

愛:噢!我明白了:因為大陸焚了書,許多人求書不可得,所以轉法輪再顯大神奇!

明:(仍然向著觀眾)奇跡每天都在發生!您想看見就能看見!條件是(一字一句):拒絕謊言,走近法輪功。

青:現在我宣佈:經過愛中華樣本檢驗,棒喝理論完全成功。

埸外音:請大家一起鼓掌。

愛:我…,是否可以完善一下先生的理論?

青:當然可以!這叫教學相長,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最反對武大郎開店,僱個夥計還挑個比自己矮的。請道其詳:

愛:棒喝理論只須應用在愛中華一人身上足矣!一人受責,眾人受益!豈不十全十美?我們夫婦和青蓮女士辛苦一點多演幾場就行啦!

青:果然好主意!現在請觀眾們一起誇誇可愛的愛中華!世界誰最聰明呀?

愛:誰呀?

眾:愛中華呀!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