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部分學員對南非事件的幾點思考

悉尼學員

【光明網 7月6日】

一、 通過這個事件要講什麼真相:

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應該是為了真正人們明白真相。要揭露的是迫害的邪惡本質,重點放在其”邪惡性質”上。

迫害昇級的三個階段:
1. 在中國大陸對中國公民的迫害;
2. 在海外對外國公民的迫害:黑名單、恐嚇電話、剝奪護照、拒絕簽證、阻止節日遊行、散佈謊言;
3. 直接僱凶開槍。

南非事件標誌著海外迫害的昇級,是其”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的具體體現。邪惡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都無法成功,所以乾脆使出最後一招”肉體上消滅”。所以我們要使人們明白,為什麼邪惡如此地不擇手段,因為這場迫害的對象是人類賴以生存最基本的道德原則,與每一個人息息相關;要講清楚為什麼對真善忍的迫害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迫害。

也要講清楚學員為什麼要去南非:講清曾慶紅、薄熙來是什麼人,我們去那裡是為了尋求法律手段制止迫害。大法弟子不遠萬里省吃儉用,這種付出是為了誰?這這樣的迫害下,他們去南非的行為是真正的大善大忍,維護的是全人類的基本人權和道德準則,是為了全世界的每一個人。而面臨他們的卻是黑槍。所以,要把弟子的大善大忍和邪惡的陰毒對比出來,給世人展現出這一正邪尖銳較量的畫卷。

我們希望人們公開譴責,希望外交部有具體的正義行動,希望…..但是如果不把以上真相講清,而只是請他們做這樣那樣,他們就只是覺得是在他們百忙的工作中又添了一項工作,就達不到講清真相的目地。當完完全全地為對方著想,就是要告訴他們這場迫害的邪惡性、迫害的本質、與人們的關係和對人們的影響時,他們一旦明白,該幹什麼自己就會主動去做。

二、 關於槍殺的細節:
介紹他們一下機場就被跟蹤,使用的是軍用AK-47衝鋒槍,汽車在110公里時速高速行駛中,使用強火力的AK47,發射至少5發,而槍擊彈著點又都是輪胎位置及司機,很明顯,就是要藉助AK47的子彈來把車子前胎打爆,把司機殺害, 從而造成車毀人亡。在案發點前二,三十米,有一個大坑,萬一車停不住就會車毀人亡。
而車子燒毀中又可以掩蓋槍擊證據,再收買一下交通警察,就可以來個神不知鬼不覺的掩蓋住了。

也介紹中國駐南非使館的反應:竭力聲稱與已無關,並反咬一口。這不是 “此地無銀” 嗎? 其反咬一口恰恰更顯示其邪惡。

介紹槍殺事實是為了引出對邪惡迫害本質的揭露從而全面講真相。

三、 關於澳外交部發言人對公眾提供的不實資料:
一方面可以看出,邪惡對他們的操控,需發正念鏟除邪惡因素;另一方面,與學員的一念也有關係。學員的每一念都是一個物質空間場,且具有強大的能量。如果我們沒有這一念:”說不清楚是邪惡乾的,有沒有常人的證據表明是邪惡乾的…?”,人們根本就不會問,也絲毫不會懷疑是邪惡乾的。

四、 對澳洲外交部和媒體的一念:

學員中也有一種對外交部失望、抱怨的心。如果每位學員都有這樣一念:”我們相信他們能做好,相信他們能夠擺正自己的位置, 相信去向他們講真相的學員一定會做好”,形成這樣一個強大的能量場,整體情況就會有改觀。因為他們也是師父的親人,師父一個也不想拉下,作為弟子,就要最大限度地圓融師父要的。

五、 不要對南非警察的調查抱任何人心:
南非警察是常人,真相只能由大法弟子告訴世人的,而不是南非警察。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