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學員連續三天於中領館前再次和平請願 呼籲國際社會共同抵制江氏集團的恐怖主義暴行

【光明網7月5日訊】

為聲援南非的大法弟子,澳大利亞悉尼法輪功學員將於7月3日、4日及5日的晚間6點至凌晨12點於中領館前再次和平請願,強烈譴責江氏流氓集團在南非僱凶槍擊事件,呼籲國際社會共同抵制江氏集團的恐怖主義暴行。

今天是和平請願的第一天,學員們於領館前持續發正念。領館前,兩位與在南非槍擊案中受傷的David Liang熟識的法輪功學員就此事件談了他們的體會。


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天理難容

顏先生與David既是朋友又是同事,他們都是出租車司機。當顏先生聽到David在南非遭槍擊,非常震驚。江氏及其迫害法輪功的流氓集團居然在南非僱凶手向David下黑手,直接給David及其家庭造成了無法彌補的巨大傷害。這種殘暴的國家恐怖主義惡行居然延伸到海外是令人痛恨的,應受到國際社會最嚴厲的譴責。David是一名法輪功學員,為人非常和善真誠。因開出租車,每天遇到不同的乘客,David以真、善、忍來要求自己,不論什麼樣的客人都能友善對待;有人態度極其惡劣,David也能寬容相待。David在車中會經常拾到客人遺失的錢包、手機及護照等物品,他都會儘快的送還失主或交到出租車公司總部。儘管工作很忙,David也能很好的照料他的家人,特別是他的母親身有殘疾,須坐輪椅要人照料,他的兩個孩子也很幼小,一家的生活重擔壓在他肩上。顏先生對David在槍擊中受傷感到深重的悲哀,因為他的收入是要支橕整個家庭的,他雙腳受傷,不能開車,不知他從南非回來後如何生活。今天顏先生來到中領館,不但是要告訴澳洲的人民南非發生的槍擊法輪功學員事件,而且也是要告訴領事館的工作人員,他們應該知道江集團對法輪功的殘害已到了極端可怕的程度,不應再為迫害法輪功的江集團賣命,否則天理不容。


揭露南非中使館聲明的醜惡與虛偽

李迎的丈夫李麒忠與David一起前往南非為法輪功和平請願,目前仍在南非。李迎說,David是個很熱心的人。今年5月份,當李迎一家結束墨爾本的法輪功大遊行返回悉尼後,他們發現停在舊址中領館外的裝飾有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及迫害真象圖片的麵包車四個輪胎全被紮破。當David知道他們不能回家後,便把自己的車讓出來給他們開。結果第二天,麵包車的玻璃又被砸,車身上的圖片被噴漆,David又來幫著修車、洗車,一直忙到下午。這件事給李迎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李迎表示,所有在這次槍擊案中受到迫害的都是澳洲公民,她希望澳州政府能給予大力的援助。悲痛之餘,使李迎感到更不可思議的是中國駐南非大使館竟然在6月30日發表聲明極盡所能為曾慶紅撇清關係,用極其惡毒的詞句來誹謗攻擊法輪功。李迎表示,雖然這9名去南非的法輪功學員是澳洲公民,但同時他們都是華人,他們和全球的華人有著相同的膚色,一樣是華夏民族中原大地的子孫,一樣是龍的傳人。駐南非的中國大使館不但不譴責這種極端邪惡的恐怖主義暴行、安慰關懷同胞、呼籲嚴懲凶手,反而給這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扣上”反華”的帽子,這還有良知嗎?!這還有做人的基本底線嗎?!李迎對他們的行為非常氣憤。9名澳籍法輪功學員去南非,就是要起訴江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兩個幫凶-曾慶紅和薄熙來,這2人與江集團能代表華人嗎?憑什麼說起訴既是反華?真正反華的是那些做對不起全球華人事的人,特別是江集團利用手中的權力為所欲為,魚肉百姓,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人數之眾、範圍之廣,古今空前,史無先例。這纔是真正的反華、反人類。李迎呼籲世界各國及善良的人來關注和幫助David,給他道義上的支持,她也希望David能儘快恢復健康。這種恐怖主義行為,所有的人都有權力和義務去譴責。今天這種暴行是發生在澳洲法輪功學員身上,明天就會是其他人,如果惡行不制止,所有的人都會成為受害人。

強烈譴責江集團南非僱凶殺人 悉尼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和平請願進入第二天

6月4日,悉尼法輪功學員為期3天的和平請願進入第二天,從晚間6點至凌晨12點於中領館前持續發正念,強烈譴責江氏流氓集團在南非僱凶槍擊事件。澳洲新唐人電視臺到現場進行采訪,法輪功學員陶女士和趙女士接受了采訪。

陶女士表示,中領館前3天的和平請願,其起因是澳洲法輪功學員去南非協助當地學員對到訪南非的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幫凶曾慶紅、薄熙來進行起訴,而遭凶徒槍擊。陶女士認為此事件是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海外延伸。自1999年7.20以來,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步步昇級,手段殘暴,令人髮指。陶女士的兩個妹妹在中國,因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而被判勞教,特別是她的小妹妹陶月蘭於2002年4月再次被非法拘捕,並於2003年6月4日被非法判刑8年。

趙女士是澳洲的永久居民,只因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 她上了中共的黑名單。2001年底,她和12歲的女兒的護照須換領,然而悉尼中國領事館的工作人員拒絕這一合法要求,理由是她們因修煉法輪功而名字被列在計算機的黑名單上。幾年來,趙女士和她女兒不能擁有中國憲法賦予公民擁有護照的權益。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法輪功學員最近在南非遭槍擊。趙女士知道在悉尼法輪功學員赴南非之前,其中一人接到3次恐嚇電話,她相信這次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是事先就有預謀的。(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