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界議員就南非槍擊事件做出強烈反響

東尼采訪 曉曦整理

【光明網7月3日訊】
中共兩位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高官曾慶紅、薄熙來於6月27-29日在南非訪問。得知這一消息,9名來自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不遠萬里趕赴南非進行和平請願並準備協助當地學員通過法律手段制止在中國的迫害。28日晚間,法輪功學員在抵達南非約翰內斯堡後駕車離開機場的路上遭到槍擊。駕駛車輛的法輪功學員David Liang兩腳中槍,一腳粉碎性骨折,車胎被打爆,車輛嚴重受損。David是車上唯一中彈也是唯一一位身穿印有英文”法輪大法”字樣的法輪功學員。襲擊者未停車,逃離現場。一位協助學員的當地居民在瞭解了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和事情的經過後,明確表示,這決不是普通的搶劫事件,分明是政治性的迫害。此明顯的有針對性的僱凶殺人事件再度顯示中國江氏集團將邪惡黑手伸向海外法輪功學員,也成為5年來一起最嚴重的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恐怖迫害行動。

就南非槍擊法輪功學員惡性事件,澳洲悉尼大紀元時報記者東尼采訪了新南威爾士省的各界議員,得到了積極的反饋。澳洲政要督促警方徹查南非槍擊案並向受害人問候。

澳洲紐省自由黨議員安東尼.羅伯茲Anthony Roberts向週一晚在約翰內斯堡前往比勒陀利亞的路上遭到槍擊的梁先生(David Liang)表示他的同情。他同時表示南非警方應不遺餘力的偵破此案,將犯下如此惡劣罪行的行凶者儘早緝拿歸案。最後,他向梁先生的家人和朋友祈禱祝福。

澳洲紐省議會之父、大主教弗萊德.耐爾Fred Nile上議員在采訪中談到”我對David Liang先生這麼一位勇敢的公民,遭到莫名襲擊表示惋惜和遺憾。南非警方必須徹查這一殘暴行凶案,不讓險惡之徒逍遙法外。上帝保佑你們。”

澳洲紐省綠黨主席伊恩.科恩上議員在采訪中說”讓我和成千上萬的人一起對這起對平和善良的人的施暴行為表示厭惡與不安。在這過去的4年裡,全世界目睹了一場針對一群百姓最不公的迫害與摧殘。這種罪行不能在繼續了。”

悉尼市自由黨議員希恩.邁勒德在采訪中說”感謝您們將這一消息公佈於眾。作為悉尼市的議員,我對我們本地選民在南非成為暴力罪行的受害人感到擔懮。我期望澳洲的外交官員能保證此駕車槍擊案調查過程的高度透明。”

澳洲紐省民主黨領袖,阿瑟.切斯特菲爾德-埃文斯Dr Arthur Chesterfield-Evans上議員表示”我對梁先生遭遇的槍擊感到震驚。我迫切要求南非當局對此案車查到底。”(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