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棒敲踝骨 尖筷釘指甲– 黑龍江一法輪功學員以親身經歷揭哈爾濱監獄暴行

文/黑龍江大法弟子  王新春

【光明網6月24日】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2002年冬在寒冬臘月的哈爾濱,他們把我扔進冷水池,然後放出冷風上吹,一邊吹一邊澆冷水。2003年8月份,他們把筷子削成尖狀,從我的指甲釘了進去,繼而使用電擊、往頭上套塑料袋……”這是一位在哈爾濱監獄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所寫的親身經歷。

資料顯示,哈爾濱監獄關押著約七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哈爾濱監獄的集訓隊,不寫所謂‘三書’的學員被押小號用刑,打罵,關押,酷刑。 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集訓隊奪去了生命,死亡的法醫鑑定是:腦顱骨骨折,顱內大量出血,其次手指被折斷,兩腿淤血腫脹,身上也是傷痕累累。

據這位學員透露:“在我被關到這裡不久,獄警就強迫24小時不許我睡覺,而且還指使四名犯人輪流監視我,並對我進行肉體上的折磨,拳打腳踢已經是每天他們的工作。可是他們還用上了更加卑劣的手段,用鐵棒敲踝骨和膝蓋骨,硌手指,彈眼球,無所不用,邪惡至極。 ”

這位學員描述說:“2002年冬天,他們把我扔進冷水池,然後放出冷風上吹,一邊吹一邊澆冷水。2003年8月份,他們把筷子削成尖狀,從我的指甲釘了進去,繼而使用電擊,往頭上套塑料袋等等連他們自己也認為很殘忍的手段迫害我。”

這位學員還透露:“在小號裡他們給我銬上手銬腳鐐鎖在地上,死緩犯張勇、張克君、張曉峰、倪傑等摳我眼珠,用手巾把我的口堵上,前後心用腳踢,頭也用腳踢,捏睪丸等惡刑折磨我。他們還揚言,打死了政府給頂著,打不死他們也立功。”

據本中心資料顯示,黑龍江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最嚴重的省份,其中哈爾濱又是黑龍江之首。黑龍江省已知的140名死難法輪功學員中,哈爾濱學員有25人。30多歲黑龍江哈爾濱工業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教師王大源於2004年4月5日被哈爾濱第一監獄迫害致死,死時全身遍體鱗傷,胃裡沒有任何食物。

相關責任電話及個人:
陳樹海 哈爾濱監獄610辦公室主任 手機號:13936505613; 辦公室:0451-5114173
楊江雲 副監獄長(現已不在哈爾濱監獄)
張玖柵 集訓隊副大隊長 辦公室:0451-5130234
哈爾濱監獄監獄科
科長電話:0451-55101525
副科長電話:0451-55114269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