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議員呼籲不要對中國的酷刑保持沉默

明慧記者王清瑩編譯報導

【光明網6月24日】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加瑞馬廣場舉行了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多位澳洲議員和律師到場並發表演講,他們呼籲不要對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保持沉默。

澳大利亞堪培拉時報6月21日報導,美國士兵在Abu Ghraid監獄對伊拉克戰俘的虐待引起了全世界的大聲疾呼,但對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大法學員的監禁、酷刑和虐殺對保持不可思議的沉默。

報導說,綠黨的立法議員凱莉-特克爾(Kerrie Tucker)女士昨天在中國大使館外面同自由黨的立法議員比爾-斯塔范妮( Bill Stefaniak)和著名ACT律師伯納德-考拉瑞(Bernard Collaery)一起支持法輪大法學員請願的權利時發表了上述講話。

昨天在加瑞馬廣場(Garema Place)上舉行了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報導說,法輪大法學員和他們的支持者呼籲聯邦政府撤銷禁止在中國大使館外面使用抗議標語的限制。一些學員靜靜的打坐煉功,其他在小籠子裏面的學員生動形像的演示酷刑的手段。

特克爾議員說,她對聯邦政府禁止人們在中國大使館外抗議的權利感到非常羞恥。考拉瑞先生說聯邦政府的限令就像一個“恥辱網”環繞在外交部長亞力山大-唐納(Alexander Downer)的脖子上。這名律師準備代表澳大利亞公民戴志珍和法度提起一個劃時代的控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訴訟。考拉瑞先生說,戴志珍的先生陳承勇是一名法輪大法學員,他在中國廣州被迫害致死。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