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澳洲法輪大法日(多圖)

光明網

【光明網6月22日】6月19日至6月22日, 來自全澳各地500多法輪大法學員在澳洲首都舉行了為期三天的 “澳洲法輪大法日” 活動。這次活動內容廣泛, 既有慶祝性的優美的舞蹈及法輪大法功法演示, 更有動人心魄的展示中共江氏打手們對法輪大法學員殘酷折磨的酷刑展, 也有既妙趣又沈重的公審中共獨栽江XX的表演。在22日, 學員們一早起就在首都國會大廈前最好的位置擺出各種各樣的江氏打手們使用的折磨刑具, 上午9點前, 一切就緒。表演”受刑者”的學員們如切身體會般的表現, 無不令人動容。過往者少有不被這種殘酷折磨的展示震動, 多有因其慘烈而眼眶紅潤的, 更有因其所體現的江氏打手們之人性醜惡而低頭嘆息的,也有對我們學員的講真相的努力而進行鼓勵的。

約下午2點, 學員們從國會大廈前開始遊行, 至中國大使館結束。然後在中使館前進行了一場公審中共獨栽江XX的表演。逼真傳神的表演把老江的獨栽、惡毒而又愚蠢的心理表露無遺。

一位接過傳單的西人非常試懇地對學員說: “I know Falun Gong people, very kind people, all good people …(我知道(煉)法輪功的人們, 非常友善的人, 都是好人…)。

江氏打手們極端的人性醜惡和愚味行為, 及澳洲人民普遍的善良心性和曠達同情心理在這種環境和氣氛中, 愈顯突出。

以下为部分活动图选:

首都市中心的真相展

真人演示: 竹簽插手指酷刑

真人演示: 老虎木橙再加電棍

真人演示: 吊刑之一

在市中心練功

真人演示: 豬籠惡刑之一

真人演示: 老虎木橙再加燒紅了的鐵片燙人

真人演示: 死刑板之一

國會大廈前真相展

國會大廈前功法演示

國會大廈前真相展

國會大廈前(背景為舊國會大廈)

綠黨議員發言

學員獻給法輪大法日的歌唱

學員腰鼓隊

   

中領館前的遊行及展示

(http://www.xinguangming.org)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