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開心,你在哪裡?!

曉力

【光明網6月21日】近日朋友聽說我在參與營救法輪功學員的事,馬上給我看幾張剛剛從中國大陸傳出的照片,對我說,慘及了,你看看吧。其中一張照片:棺木裡躺著一具面部已經變形的屍體,在棺木旁,一位女士抱著一個幼兒!看到這照片,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不論如何也不能把另一張照片中端莊清秀的年輕女士和死亡聯繫在一起。可是這確確實實是發生在21世紀,在中國最現代化的都市–廣州的悲劇。我打開明慧網,查到了更詳細的故事。

2002年12月1日,黃開心的奶奶接到媽媽病危的通知。不到二歲的小開心隨奶奶從山東趕到廣州市(12月5日),她不知道再也見不到媽媽了。因為廣州市天河區610辦公室及興華街派出所已在一天前(12月4日)將她的媽媽羅織湘迫害死了。小開心沒有見到爸爸,因為爸爸也被壞人關起來了(廣州花都勞教所)。

小開心和奶奶在廣州的旅館住了7天,媽媽的後事還沒有處理好。就被廣州市天河區的政法委的壞人陳某帶著一幫壞蛋趕出旅館。正值寒冬臘月,小開心和奶奶只好在街頭流浪。

小開心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被壞人關在廣州白雲區看守所關押135天。小開心2001年5月18日出生,爸爸媽媽十分高興,就取名開心。爸爸媽媽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壞人到處要抓他們。小開心在100天大時,不得不離開爸爸媽媽,隨奶奶去了爸爸媽媽的老家山東鄉下。回到老家,還沒有見到爺爺,因為爺爺煉法輪功被壞人抓走了。爺爺奶奶家的農活沒有人幹。

小開心的媽媽生前十分美麗,文靜而秀氣,聰明和能幹。媽媽從山東鄉下考上武漢建材大學,畢業後在廣州市天河區農墾建設實驗總公司工作,並擔任工程師的職位。媽媽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20後媽媽去北京上訪,被抓後關押在廣州市天河看守所,並被開除工作。

在患難中,羅織湘和另一位來自山東的小伙子黃國華結為夫妻。當時黃國華在中山大學學習。國華的父母本計劃在國華暑假期間(6月份)為子媳在老家農村辦婚宴,豈料天有不測風雲,在農曆的5月20日,黃國華的母親在與同修進京上訪的途中被抓,並遣送至當地派出所,次日又將黃國華的父親抓去,將二老鎖在鐵椅子上整整一夜。派出所對二位老人實施各種酷刑(蹲鐵椅、老虎凳)。惡人們為了羞辱老人,讓二位老人胸掛大牌子遊街示眾。惡人們折磨二位老人近一個月,又向家人勒索6000元現金。家裡的確沒有錢,惡人們將黃家僅有的200元搶走了。

小開心隨奶奶一走,廣州市天河區610辦公室和興華街派出所就開始追捕她的爸爸媽媽。羅織湘為了躲避追捕,四處躲藏。由於找不到羅織湘,邪惡的天河區610和興華街道辦,興華街派出所多次派人到羅織湘家鄉山東臨駒縣,深圳,珠海等地追捕羅織湘。並出3萬元獎賞找羅織湘。

2002年11月22日,在廣州海珠區出租屋內,羅織湘、黃國華不幸落入魔掌,並關押在廣州市海珠區看守所。羅織湘絕食抗議7天。經檢查,這時羅織湘已懷孕三個月。天河區政府取保候審將其帶回。誰料剛出虎穴又入狼窩,羅織湘又被天河區610辦公室及興華街道辦領去,輪流非法看管,強行洗腦進行迫害。黃國華很快被送去勞教二年。

天河區610及興華街派出所不顧羅織湘有三個月身孕並已絕食多天,仍強行將其送入“洗腦班”,逼寫“三書”,進行精神及肉體折磨。後因羅織湘極度虛弱,嚴重脫水,被送進醫院,其家人提出擔保回家護理,遭到拒絕。在興華街派出所關押短短的幾天裡,天河區610及興華街派出所惡人們將羅織湘迫害致死。為了逃避責任,它們對外宣稱羅織湘是跳樓而死。羅織湘的婆婆聽到噩耗之後帶著小開心從山東趕來。她哥哥、姐姐也來了。向派出所、610討個公道,講明事由,並要求法醫驗明死因,還要賠償損失,但都遭到拒絕。他們說羅織湘是“自殺”,一切不補償。那麼為啥怕法醫驗屍?家裡人說小羅被迫在外面漂泊了兩年,那麼多高樓大廈,為什麼不自殺,到你們“學習班”就自殺?她有身孕,並與她婆婆講,要把孩子生下來的,她怎麼會去自殺?法輪大法當中明確指出自殺算罪,她又是因修煉大法而遭受迫害,難道她會幫惡人加重迫害自己去“自殺”?荒謬至極。

610辦公室劉主任喪心病狂的說:“她不簽就不簽吧!反正(簽不簽)都一樣(火化)。” 後來惡人又去華都勞教所找到黃國華強迫簽字並強行火化了羅織湘遺體。

小開心,你在哪裡?!

由於沒有小開心爺爺奶奶的聯繫資料,我們不知道她的近況如何。希望知情者提供小開心的消息。

6月20日
於紐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