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回顧: 建議海外大法弟子堅持到戶外煉功證實法

蒙特利爾學員

【光明網 6月20日】
在戶外煉功好處很多。功煉了,證實法和洪法也做了。讓人們親眼看到法輪功是什麼,讓他自己去做判斷。

記得在日內瓦人權會議之間,我們申請到可以在一個商業中心煉功,一位五十開外的婦女從商場出來看到這些緩慢、柔和的功法後非常欣賞自言自語地說:”這不是中國政府說的那樣。”(因有的學員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字樣的服裝)

一次我在唐人街打坐,然後到宣傳板那裡,一位男士過來對我說:”我看了你半天,你坐在那裡那麼寧靜祥和,怎麼會是中國宣傳的那些呢?不會的。”

什麼時間好呢?我覺得週末,節假日人多,尤其是現在正是假期,是好時候。地點:旅遊景點,唐人街等。我們不用去各地,但各個國家的人會到這裡來。旅遊嘛,從心理上講,也是發現”新大陸”的好時候。平和安詳的表情、緩慢柔和的動作和優美的音樂會吸引著過往的人流。

我們大法弟子都很忙,覺得時間不夠用,但功還是要煉的。如果我們海外弟子每人能每週一次或兩次到旅遊點煉功,那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和去世界各地的人會向他的親朋好友述說他們的所見所聞。有人在外面煉功,師父的法身就會引導有緣人來這裡。

師父在《在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中說:”所以在當今世界上,我們不能夠不為其他眾生負責,我們不能不為其他眾生將來得法負責,我們不能不為其他眾生將來得法奠定基礎,因為他們很可能是你們那一體系中的生命。”師父今年在《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中又說:”現在哪個民族、哪個國家沒有大法弟子,對他們來講,會造成很大困難的,最起碼是這樣。所以那裡不管有多少大法弟子呢,那對那個民族來講,那就是希望。”

我們在外面煉功,既向人們講了真相同時也為未來人得法創造了條件。我們在那裡煉功,似乎什麼都沒做,可能我們什麼都做了。在那靜靜地煉,沒有說話,沒有發出聲音,但或許是”此時無聲勝有聲”吧。資料筐放在旁邊讓有心的人自己去拿,展板上的圖片和文字清楚地說明瞭大法在世界各地的洪傳和在大陸被邪惡瘋狂地迫害。而且那些有緣人會等你煉完後向你諮詢。

如果人們在美洲、歐洲、亞洲、大洋洲等地都能看到有人煉法輪功的話,我想這是大陸的邪惡之徒最害怕看到的,那麼這也正是我們弟子應該做的。那些回到國內的華人也會去說的。而且如果有人煉功時發資料人也容易接受,效果也好。

時間過得很快,讓我們珍惜這個夏天吧!

(明慧網)
(英文版: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3/7/21/38332.html)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