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集團治下驚人黑幕:蓄意致死法輪功學員 摘取器官牟利

高天

【光明網】明慧網6月16日一篇署名文章,緊急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盜疑案。文章說,據知情人士透露,在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人從他們的屍體盜取可由於移植的人體器官,非法出售。文章作者據此對法輪功學員死亡案例進行調查,赫然發現,江羅集團及其幫兇們對法輪功學員不僅犯下“群體滅絕罪”,並且犯有為人類不齒的倒賣人體器官罪。

對這些案例的調查發現,被折磨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上,有的有不明來歷的血洞、刀口;有的未經家屬同意,被非法解剖,有的死難者的體內器官被摘除一空;不良醫生竟令人作嘔地公然“指導”正在毒打法輪功學員的打手們,“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的”。文章呼籲法輪功死難者的親友及正義民眾,注意保留、搜集涉嫌犯罪單位和個人的一切罪證,以便日後訴諸法律。

有關案例簡述:

廣州法輪功學員郝潤娟,女,被抓前身體十分健康,在廣州白雲看守所警察22天殘酷折磨下,被奪去了年青的生命。郝潤娟被迫害致死後,在家屬毫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解剖屍體。

哈爾濱法輪功學員任鵬武,男,33歲,2001年2月16日在散發關於天安門自焚的真象材料時被警察綁架,關押在呼蘭縣第二看守所,僅五天時間就被迫害致死。 任鵬武被迫害致死後,遺體在未經家屬的同意下,從咽喉處至小便處的所有身體器官全部被摘除。警察不允許家屬對遺體拍照,強行火化。

石家莊法輪功學員左志剛,男,33歲,2001年5月30日被石家莊公安局、“610”警察突然竄到他的單位綁架,警察把他抓至石家莊橋西區公安分局,進行刑訊逼供,左志剛當天就被這伙兇犯毒打致死,屍體除了傷痕累累,脖子上有細繩索的勒痕外,在後背腰部有兩個方形的大坑。

福州市台江區房產局職工楊瑞玉,女,2001年7月19日在工作單位被公安非法綁架,三日後被迫害致死。楊瑞玉去世後,福州公安局施高壓不許其家人聲張,也不准她的工作單位的同事見遺體,遺體由警車押送,一到火葬場立即火化,而且不讓楊瑞玉的丈夫和女兒走近遺體。據目擊者稱,楊瑞玉遺體的腰部有拳頭大小的窟窿。

福建省寧德市法輪功學員孫瑞健 ,男,29歲,2000年11月去北京上訪時被北京公安拘留。12月1日他的家屬被告知孫瑞健已於11月29日下午4時在由兩名福建公安押解情況下在順昌-陝陽的途中跳車死亡。在家屬要求見遺體時,公安方面推三阻四,躲躲閃閃,令人起疑。孫瑞健的妻子見到遺體時,遺體已被剖腹解剖,死者眼睛異常突出,疑死前曾遭毒打。

從醫院、戒毒所透露出來的消息

山東萊蕪一男性法輪功學員,約38歲,在2001年8月中旬被山東陽谷縣610辦公室、公安局綁架。消息人士指出,該學員遭酷刑,遍體鱗傷,警察在將他活活打死後,解剖了才送到當地縣醫院。消息來源還說,縣醫院一位醫生證實了這一點,並懷疑遺體已被摘取了器官。陽谷縣公安局及城關派出所對記者追查均拒絕作答。

明慧網2000年12月22日曾報導,據內部人士透露,大陸一些警察正在與貪財黑醫密謀出售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令人髮指。報導稱,石家莊某中醫院就分得六個指標。

據一名曾被關進廣州白雲區戒毒所的男士透露,2001年他在戒毒所親眼看見幾個吸毒者毆打一名法輪功學員,一名戒毒所的醫生在旁邊說:“不要打腰部,腰子有用的。” 該名男士表示,他有好幾次聽到戒毒所的醫生對那些賭癮發作的吸毒者說,想要多一點白粉,就狠狠的去打那些法輪功,但要注意不能打腹部和眼睛。據他分析,廣州白雲區戒毒所為了得到更多的器官,經常指使毒癮發作的吸毒者去打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保持器官完整,且主要對外地法輪功學員下手,被打死後無人追究,其器官很可能被白雲區戒毒所盜取後買掉。該男士膽顫心驚的回憶,幾名和他關押在一起的操北方口音的法輪功青壯年男子被拉出去後,就再也沒回來。

中國倒賣人體器官在西方一再被揭露

文章指出,2001年6月27日,一名天津武警總隊醫院燒傷科的醫師王國齊,在美國國會的國際運作及人權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出庭作證。在證詞中他表示,從1988年到2000年之間,他曾被醫院指派,上百次在刑場和火葬場摘取死囚的皮膚和眼角膜。同時作證的還有吳弘達及美國腎臟科醫師Thomas Diflo。

在在紐約村聲周刊今年五月的一篇報導中,任職於紐約大學醫學中心的 Diflo 醫師表示,他有六名美籍華人的病人到大陸去換腎,回來後找他作後續治療。病人毫不諱言,器官來源皆出自槍決的犯人。

另據美國之音2001年6月12日報導:加拿大環球郵報披露一則消息指出,在溫哥華一名從事腎臟移植國際貿易的商人近來生意興隆,安排了不少加拿大腎臟病患到中國上海接受手術。報導說,上海已經成為移植用人體腎髒的主要提供地。當時,這宗國際人體器官貿易的曝光,在加拿大引起有關方面的強烈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