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獄強行注射精神病藥 退休女化驗師已失去記憶

【光明網6月2日】黃新,一位退休的軍隊女化驗師,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在遼寧省女子監獄監管醫院每天被強行注射精神病藥物,當她對注射稍有反抗時,便會遭到電擊,毒打,然後是全身長時間捆綁,直到沒有任何力氣反抗,目前已經失去大部分記憶,思維遲鈍。

黃新,今年50歲,退休前是遼寧省沈陽市沈北鐵路醫院的化驗師。曾長期患低血壓、低胃酸、低血糖,以及貧血,身體非常虛弱,不到40歲就因病退休。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奇蹟般地恢復健康,性格變得開朗。

據黃新在多倫多的兒子曾曉南介紹,他母親被關押在監獄醫院傳染病區的肝炎分區,連續4個月,每天被強行服用2片淥丙氰。因服用過量,造成她神智不清,嚴重時無法說話,且下肢行動非常困難。當曾曉南父親去探監時,發現母親的思維極其緩慢,動作遲鈍,說話只能一個字一個字敘述,母親反覆告訴我家人,當她對注射稍有反抗時,便會遭到電擊,毒打,然後是全身長時間捆綁,直到沒有任何力氣反抗。

黃新在99年2次進京上訪,均被當地警方拘留並遣返回沈陽。從2000年起,黃新一家多次受到當地派出所騷擾,其中包括:強逼黃新在不修煉法輪功保證上籤字,交代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姓名及聯繫方式,要求黃每周到派出所報到,以確保沒有離開沈陽。分別向單位,派出所交納近萬元保證金(至今未曾返還)。隨著黃新的拒絕轉化,迫害開始升級,家中電話被竊聽,多次被抄家,全家出門時經常被便衣跟蹤,派出所還秘密發動一些退休且不明真象的鄰居監視他們一家人的日常行動。2001年起,黃新單位領導以她不肯“轉化”為由,停發了她所有工資。自2001年到2003年,黃新一家因騷擾被迫4次搬家,家人現仍躲在郊區一僻靜之處。
2002年黃因傳遞數據被抓,在看守所裡絕食數日被轉押到沈陽大北監獄監管醫院,直到生命垂危,監獄怕擔責任讓家屬領人。此時黃新體重不足60斤,身上多處受到電擊酷刑後的瘀血,氣息奄奄,已失去知覺。待她身體康復後,當地法院未經任何審理,非法判勞教2年,後因親友多方疏通,改為保外就醫。

2003年3月,黃新再次被抓,沈陽市和平區法院在不通知家屬和沒有判決書,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秘密判刑8年,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九大隊六小隊。大約在4個月前獄警已將她轉往遼寧省女子監獄監管醫院。獄警在施用各種酷刑無法使其放棄信仰後,即開始強行服用精神病藥物淥丙氰。

當海外打電話給遼寧省女子監獄核實,獄方稱黃新因有精神病才強制其服用淥丙氰,但當被追問是否對黃新進行過精神病診斷時,獄方即啞口無言。目前,監獄不斷接到海外電話,非常緊張。

據國際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網站公布的調查顯示,1000多名精神健康的法輪功學員被送入精神病院強制注射或服用藥物,110所中國的精神病院被用來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世界精神病協會曾計劃4月4日前去中國調查對中國濫用精神病設施的指控,但在最後時刻,因無法獲得中方的合作而取消。

追查國際已對中國現任商業部長薄熙來和遼寧省政法委書記丁世法發出的追查通告,薄熙來本人則在4月和5月分別在美國和英國被以種類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起訴。據中國官方媒體報導,薄熙來在大連市長和遼寧省長任職期間,遼寧省投資10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僅在沈陽於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2000 畝,把大北監獄和大北女子監獄等搬到這裡。據媒體報導其目地就是關押和迫害法輪功學員,遼寧在過去5年中已有100多名法輪功學員慘死關押中,其中馬三家勞教所將18名女學員剝光衣服投入男勞遭輪姦曝光後曾引起國際社會的震驚。

遼寧省女子監獄地址、郵編:
地址:遼寧省沈陽市皇姑區天山路207號 郵編:110035
九大隊隊長:王隊長辦公室電話:024-89296893
教育科:李科長 辦公室電話:024-89296896
沈陽市610辦公室電話:024-22864653 經辦人:劉龐春 電話:024-13998138989
黃新所在醫院書記:王淑英 宅電:024-62049158 辦:024-62025837 62025377
(Jun 2 2004 10:50PM)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