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曲直應有理(寫於527芝加哥訴江)

青玫

【光明網5月31日】中華文明淵遠流長五千年,歷朝歷代出現許多有名的君主,他們勤政愛民,為百姓的福祉殫精竭慮;他們的政績福澤百姓,盛名永留青史。你比如說,唐堯虞舜的堯天舜日、唐太宗的貞觀之治、清康熙的康熙盛世,他們都是百姓心目中的好皇帝、好君主,留芳百世。而在位時表現平平、退位後籍籍無名,逐漸為人淡忘的也很多。到了近代,剛從權位上引退下來,馬上成為人民譴責對象的,這倒還不多見。現代化的交通工具四通八達,把全世界的距離縮得這麼短;輿論工具無遠弗屆,把整個世界變成一個地球村的概念。如此一來,任一個國家領導人的表現,全世界也都會看得見,而受到全世界民眾的共同監督,這也是過去前所未有的。

中國前主席江XX,剛在去(2003)年三月份、十六大召開後辭退下來,要起訴他的聲浪就不絕於耳,更在全世界風起雲湧,行成一股風潮;你也想起訴他,他也想起訴他,大家都走到一起要起訴江XX。究竟江XX做了什麼對不起國家、人民、甚至全人類的事?而要他拿出良心來的卻基本上是一群原只想在個人工作崗位上、社會生活中默默付出的尋常百姓。他們的聲音,人們都想聽聽;他們受到了什麼冤屈、他們想要伸張什麼正義,這都是大家所關心和想要瞭解的。

江澤民已經在六個國家被以『群體滅絕』等罪告上法庭。其中2002年10月江XX在非正式訪問美國期間,因為迫害法輪功而被告上美國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院,罪名包括『群體滅絕罪』、『酷刑罪』等。該訴訟案引起了中國高層的震動,近來再次引起人們的關注,本(五)月二十七日,法庭辯論將在芝加哥第七巡迴法庭舉行。芝加哥連日的陰霾一掃而光,此時,晴空萬里,雲蒸霞蔚。我們看到許多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男男女女,老中壯青年的都有。法輪功究竟是什麼樣的一種功法,對修煉者的身心起到什麼樣的作用?為什麼這麼多人都願意修煉法輪功?

學員指出,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在全中國的氣功高潮中正式傳出,法輪功是一套動作優美舒緩、把人往高層次上帶的上乘修煉功法,明確了『真善忍』的原理特性及修心重德是袪病健身、增長功力的關鍵。1992年5月到1994年12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先後由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舉辦了54個講法面授班,學員幾十萬人。1995年3月和5月,法輪功創始人又分別應邀到法國和瑞典傳功講法,拉開了法輪大法在海外洪傳的序幕。1992年5月至1999年7月的七年間,法輪功靠人傳人、心傳心,傳遍中國大江南北,並傳至海外近30多個國家。在政府估計修煉法輪功的人數高達1億人並超過共產黨黨員人數後,江氏禁止並實施迫害法輪功。因未能禁錮上千萬嚮往善良、本性覺醒的人們的思想,江氏加強宣傳運動、煽動仇恨法輪功,同時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凌虐殺害法輪功學員。

人權與信仰的自由是普世的價值,可是在中國自江氏打壓開始,修煉法輪功不被允許,法輪功學員五年來因修煉和信仰承受巨大壓力,生家財產、性命安全,均不獲保障。法輪功一經傳出便心口相傳,修者日眾,全中國各公園處處可見煉功的法輪功修煉者。這個平靜詳和的群體人數的增加,卻引起了獨裁者的強烈的妒忌、狂怒與恐懼。1999年7月開始,無數無辜善良百姓被從家庭、學校、工作崗位趕走,被迫流離失所,投入監牢,慘遭酷刑,或活活被折磨致死。

與這場血腥鎮壓的同時,也充斥對法輪功的不實負面宣傳;中國媒體廣泛渲染「法輪功在世界上被禁止、法輪功危險、法輪功教人殺人自殺」,一逕醜化法輪功。即連郵票、漫畫人物都被用來造謠誣陷法輪功。在中國之外,江氏派出的外交使團、機構更蓄意向所在國政府散佈有關法輪功的謠言,威脅和平請願的海外法輪功學員。在漫天的欺世謊言中,許多善良民眾受到矇蔽,也因此可以理解到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要向廣大一般民眾如您者,揭露江氏這些可笑的謊言,把真象告訴您。

如果人做錯了,我來告訴你,那麼你知錯了,改正了,就沒有訴諸法律的必要了,因此,特別時期得採用特別的手段,全世界大面積地運用法律手段起訴做壞事的人,無疑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起訴、立案、到判決,最後獲得勝利,無疑這並非起訴江澤民最後、也是唯一的目標。五年來,全球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XX及其追隨者的法律訴訟案已有二十五例。江XX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發狂,動用整部國家機器把整個民族捲入了迫害當中,他所搞的『人人表態、人人過關、人人洗腦』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對『真善忍』良知的摧殘危害整個人類社會,它使人放棄做人的底線,對人類的迫害將是毀滅性的。

法律應該代表正義,但法律只是伸張正義的形式之一。人類社會中同時存在的,還有人心和道義這兩種更為強大和恆久的正義力量,而人心的法庭和道義的法庭對正義的褒揚、對邪惡的審判,其巨大影響和作用往往不可估量。記得有人說過這樣的一段話:「做一個真正善良美好的人,把真善忍的光輝帶給更多的人,這是最好的報答,也是我由衷的心願。」其實,唯有真誠溫暖纔能讓人願意配合,嚴峻冷酷永遠也不行,這恐怕是打人的人永遠也看不懂、始終都弄不明白的。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