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信仰被虐殺 丈夫獄中遭酷刑絕食抗議至今

【光明網5月31日】遼寧消息,48歲的葫蘆島法輪功學員胡寶純曾多次被非法綁架。在2004年4月被關押在市看守所期間,遭到嚴重酷刑迫害,包括捏睪丸、老虎凳、鉗子撬嘴,現被轉押到葫蘆島教養院,自遭綁架後絕食抗議至今。 其妻劉麗雲因修煉法輪功於2002年7月23日被遼寧女子監獄迫害致死,屍體被強行火化。

據消息來源說,胡寶純因堅定自己的信仰,多次被非法綁架,關押於葫蘆島教養院。2001年3月初,他遭到教養院副院長姚闖、王勝利、郭愛民、宋忠天、謝博、曹雪等十幾名警察的圍攻折磨,肋骨被折斷,4、5天不能翻身、左耳失聰半年、肩胛肌肉萎縮,於2003年4月初被釋放。

2004年4月2日,胡寶純在綏中縣再此遭綁架,兩天後被送到了葫蘆島市看守所。 胡寶純在看守所絕食抗議無理關押,遭到嚴重的迫害折磨。徐支隊長、魏國中、劉俊科、陳獄醫等人打其耳光,並命令死刑犯折磨他。死刑犯捏胡寶純的睪丸,給胡寶純上老虎凳,將其雙手背銬、雙腿盤上、由4、5個人把他的頭按到地板上,痛得胡寶純死去活來。每次灌食時,不法之徒將胡寶純銬在鐵椅子上,用鐵絲扣住他的手腳、用鉗子撬開嘴、再把鉗子塞到他的嘴裡亂捅、亂劃拉,胡寶純的嘴和喉嚨都被捅破了。

消息說,胡寶純現被非法關押於葫蘆島教養院,一直絕食抗議無理迫害。

消息還透露,胡寶純的妻子劉麗雲於2001年12月6日被非法判有期徒刑4年,送至遼寧省女子監獄,於2002年7月23日死亡,監獄稱死於疾病,但知情人說劉是被監獄人員打死的。監獄人員強行將屍體火化,以掩蓋事實。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