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療人員修煉故事系列(四) – 一位中醫師的修煉之路

林貴

【光明網15月29日】一.喜得大法

我是個執業中醫師,在2001年10月有幸得遇法輪大法。初得法時,因執著心的關係,使我的認識停留在中醫的知識領域中,固執的認為這五套功法與中醫的十二經脈治病論是相通的,也能達到祛病身的作用,所以很多人煉功後身體的狀況才會越來越好。幸運的是,得法後我一直持續不斷的看《轉法輪》一書,半年後也能雙盤一小時了。

二.車禍消業

得法後的第七個月,我發生一場大車禍,在斑馬線上被汽車撞上飛出去10多公尺。當我被撞時,我想:”啊!怎麼被撞了?”, 可是就在我飛出去的一瞬間,《轉法輪》書中的一句話出現在我腦中:”好壞出自人的一念”。所以我一摔到地面上,馬上就站起來,並告訴撞我的人說:”我也有錯,闖黃燈,骨頭沒斷不用到醫院了。” 便自行走路回家,到家後馬上煉五套功法;那天晚上開始淨化身體,每一小時即上一次厠所,並且不斷的排氣,身體却不感疼痛,全身手、腳、大腿等多處瘀血約100天後消失。

那次車禍後,我更加明瞭看書學法的重要,只有通過每天持續不斷的學法,在修煉過關時,法理才會油然而生,幫我度過一難,真感謝 師尊的慈悲救度。《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 (P.146),有人請問 師尊如何還殺生的業力, 師尊講:”我們有非常多的弟子在修煉過程中遇到一些危險的事情,撞汽車,從高處摔下來等等很多事情。之後我們的學員自己心裏很高興,是值得高興。當然我在法裏講了,這等於是還了以前欠下的很大的業力,甚至於是還了命。如果真是那個命還了,那真是地獄裏就除名了,因為你那個命已經還了”。

三.出國講真象

難後重生,我深刻體會到 “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必須三件事都做到:學法、煉功、發正念、講清真象。講真象方面,我從寫信做起,再到打電話、傳簡訊、架網站等等。學煉一年八個月後,在2003年6月,我第一次踏出國門到芝加哥參加領館前的靜坐及遊行,並在法會上第一次見到 師尊。出國期間,每天都有許多心性上的考驗,就是因為自己的執著心太多了,該過的關沒有過好,只得在跌跌撞撞中緩步提升。法輪大法重在心性修煉,可貴就在此處,讓我知道要時時向內找自己的不足。

後來到香港兩個星期講真象,我才真正體會到正念的神通與威力。今年初到法國,更讓我見證法輪大法何以能弘傳世界60多個國家,也親眼目睹江氏集團誣衊陷害法輪功的猖狂。3月到瑞士參加活動,看到學員帶著二個小孩兒,東趴一個,西臥一個,却堅持要參加完燭光晚會,向全世界講清 “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有一個5歲的小弟子忍住自己的腳痛,含淚走完二個小時 “反迫害講真象” 的大遊行。即使事過境遷,寫到此處我自己都熱淚盈眶。每一次的領館前靜坐,每一次的遊行,每一次的講清真象,都是大法弟子神的一面的顯現,這種無私無我的付出,多麼的殊勝壯觀!

我把自己到國外的每一個行程都當作一次雲遊,告訴全世界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下我把今年四月的 “阿根廷十日行腳” 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四.阿根廷洪法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在今年的四月十三日至五月九日舉辦一場世界性的國際書展,地點在首都的AV. SARMIENTO。因為阿根廷法輪功學會在此次書展中,有一個展出的攤位,所以台灣學員21人專程到阿根廷支援此次的展出。在阿根廷停留期間,以下幾件事令我印象深刻:

(一) 有人情味的海關人員

我們一行21人在四月十三日早上到達阿根廷機場,但在通關時遭到阻攔。因為我們每個人除了隨身行李外,各攜帶了一箱約20公斤重的講清真象資料及橫幅、氣球等,海關人員打開紙箱,並要求每一箱交$200元稅金。我們請接機的當地學員與其溝通,說明我們的資料都不是營利用的,是用來把法輪大法 “真、善、忍” 的美好告訴他們的人民及居住在當地的中國人(因裏面的很多料都是中文)。溝通了約1小時,學員告訴我們不交錢要通關好像有困難,後來我們接洽一位講英文的關員,我們一再強調這些資料非營利用。關員卻說:”你們說的我都知道,但是我們辦事有我們的規矩,實在是因為你們的資料太多了。” 我們直接了當的問他:”要多少錢?” 他想一想說:”美金400元。” 我們當場搖頭拒絕,又拖了約1小時,他暗示我們最少不得少於150美元。最後學員同意湊錢交稅,才出了關。後來當地學員告訴我們平時他帶兩箱資料回來,都要交120美元,看來這位海關人員對我們已屬優待了。此事印證講清真象非常重要,畢竟人都有純真善良的一面。

(二) 國際書展中最特殊的展位--只賣一本書的書展攤位

這次舉辦的國際書展場地非常大,全部分為藍、綠、黃三區,全世界很多國家都來參展,每一區的展示書籍真如汗牛充棟。書展中最特殊的展出攤位,應該是當地法輪功佛學會所提供的,因為它只賣一本書,即西班牙文的新譯本《轉法輪》。

當地的報紙還專文介紹:”法輪功在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打壓,但五年來卻在全世界洪傳,發揚光大。目前全世界有七十多個國家都有人煉法輪功,在阿根廷也有煉功點,即在PLAZA FRANLIA的ROSEDAL每星期的六、日兩天有功法教學。阿根廷政府和許多部門都在仔細觀察,發現法輪功學員都很和平,每天在攤位功法表演,發真象資料。並且當地很多人對此攤位感興趣,也有很多人買書。”

法輪功的攤位布置典雅祥和,各有一篇中文和西班牙譯文的《論語》大型看板,展示世界各國的譯文書籍及大法洪傳的圖片相片,還有電視放映教功影帶及各種真象VCD,報紙並刊出學員表演功法的照片。四月十九日那天,有很多的中國人和阿根廷人找到此處,主動表示要學煉法輪功。

(三)”法輪大法好” 傳遍大街小鎮

我們21人分成兩組,隔日輪流:一組到中國大使館前發正念、煉功,使館的部分人員態度很友善,我們學員送了許多真象資料及VCD給他們;另一組到中國城發放真象資料。因星期六、日這兩天大批的中國人都到此地採購,所以很多人有機會得到資料,並聽學員講述真象:法輪功不涉及宗教和政治,要求修煉者提高道德水準,做個好人中的好人,已使全球一億多人身心健康並獲得到一千兩百多項褒獎。卻僅僅因為學煉人數太多,五年來遭受大陸江氏集團誣蔑造謠、鎮壓迫害。

星期一至五我們在國際書展的會場表演功法,並在場外發西班牙文的真象資料。參觀的人熙來攘往,尤其星期六、日兩天達到高峰,幾天下來發出的資料超出三萬張以上。學員每發出一張資料即喊一聲 “法輪大法好”,有的用英文喊 “Falun Dafa is good” ,有用西班牙文的 “Falun Dafa ES BUENO!”。學員走到那裏,傳單就發到那裏。在電車上、公車上、公園裏、回住處的小鎮路上,在總統府前、總督府前、國家大教堂前,一聲聲的 “法輪大法好!” 伴隨一張張的傳單遞出,我們21人一陣清風似的將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的聲音散播在阿根廷大街小鎮的各個角落。

儘管過程中出現很多麻煩,但學員們心平氣和、不急不燥,所到之處把握機會發送傳單,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真象,這真是一趟圓滿而有意義的旅程。(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