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瞬間

金剛


99年7.20,全國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與誹謗,當時我隻身來到北京,想為大法句公道話。那時迫害剛剛開始,由於認識上的不同,走出來講真相證實法的弟子還不是很多。

99年10月,我與幾個同修從北京去了秦皇島,目的是去交流,鼓勵更多的同修走出來證實法。

當我們出火車站的時候,因一位同修的身份證不知出了什麼問題被扣下了,當時我的心一下子緊了起來。我提出來大家應該馬上走,不能等,因為萬一這位同修被抓了,影響到此行的目的怎麼辦?當時有一位同修對秦皇島比較熟,她讓我們先走遠一點,她隻身回到車站裡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她很堅定地對大家說,我們大家一起來的,應該一起走,如果那位同修真被抓了,她要想辦法把他救出來。聽了她一翻話,我突然覺得此行的目的不是為了鼓勵更多的同修走出來嗎?如果連身邊損失一個同修都不覺得什麼的話,那麼自已還配得上被稱為大法弟子嗎?還配得上是這部偉大的法所造就的生命嗎?

我們大家通過交流都認識到這點,於是,我們都發出了一個共同的念頭,那位同修沒事,他會出來的。沒多久,那位同修真的出來了,原來是電腦在檢測他的身份證時突然停了,當時他的心也緊了一下,但馬上意識到自已是師父的弟子,只有師父說了算。因電腦一直處於停頓狀態,所以後來警察就讓他走了。因此而耽誤了一些時間。

通過這件事,大家都悟到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那時師父還沒有講出這些法理,但在證實大法的過程中,只要把自已與這部偉大的法連在一起,都能悟到。

我們找了地方住下,並與當地的同修連聯上了,大家約好在一家小飯館見面。

同修包了一間小廳,到了約定的時間,大家都來了。於是,我們開始了交流,把自已知道的許多感人的證實法事跡都講了出來,與大家一起切磋,從法上去認識。當時那個場非常神聖與詳和。因為在場的所有同修都把自已當成了大法中的一員,一心一念全都在如何護法上。

通過交流我纔知道,其實秦皇島許多同修自從7.20發生後就在自覺地通過各種形式證實法,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對大法的堅定與堅信,深深地感動了我。他們中,有的還沒有走到北京就被抓,被關,被打;有的被視為重點人物進行監控;有的以開除工作進行威脅;等等。種種的迫害手段,都沒能動搖他們對大法的堅定。

當我們交流進行了一半時,一位來晚的同修進來後告訴我們,飯館外面全都是便衣警察,離飯館不遠處還停著一些警車,那陣勢象要抓人。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瞬間: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後,沒有一個同修為此動一思一念,仿佛大家的思想都凝聚在了一起:我們是師父的弟子,只有師父說了算。大家的眼神,大家的語氣仍是那樣平和、理智而堅定,我們所有的心思全都在如何走好以後的路,如何更好地衛護大法上。那種整體的昇華境界,既使投進一座山,也不會有漣渏。

我感到大家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被大法所包圍著,加持著。我真的感受到做為大法中的一個粒子的幸福,大家沒有彼此,只有這部偉大的法。在那一瞬間,我突然看到在場的每一個同修的頭上都閃爍著七彩的光環,那樣神聖,那樣美麗,那樣光芒四射。

我被眼前的一幕深深震撼著,在那一瞬間,我深刻地體會到生命被大法所造就的偉大與光榮。

大家交流完後,我們走出了飯店,那群便衣警察看著我們,一切仿佛都停頓了,我們的能量場制約了一切,就在他們的目光注視中,我們全部安全離開了。同修們沒有忘記給他們留下了一個善良而慈悲的印象。

每當我回想起那一瞬間,我都會為這部大法的偉大而感動的落淚;為大法所造就的大法弟子的偉大而感動的落淚。

四年過去了。同修們在這四年的血雨腥風中走過了多少黑暗與艱辛,譜寫了多少驚天地、泣鬼神的正法詩篇,甚至有許多是鮮為人知的,都將在這蒼宇中永遠閃閃發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