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請願聲援芝加哥訴江案(圖)

【光明網5月28日訊】

從2004年5月21日至27日,悉尼法輪功學員連續七天晚上在悉尼中領館前和平請願,抗議就江澤民非法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近五年來所犯下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要求將江氏押上審判臺,同時聲援5月27日在芝加哥美國聯邦法院第七巡回法庭上訴庭開庭審理訴江案。


在黑夜中,天雨綿綿下、冬天的寒風中法輪功學員一字型的肅穆的請願人排以及大型橫幅格外引起過往行人的關注,有的停下來問真象並收了真象光碟及真象資料,有的過往車輛鳴笛致意或減車速細看橫額上寫的訊息並投來關注的目光。

隨著在國際社會上越來越多善良和正義的人們明白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正在中國大陸發生,江氏一手策劃迫害法輪功的真象正在不斷暴露在廿一世紀的陽光下,人間正義對邪惡江氏的審判為時不遠了,最終法輪功學員與有正念的世人一定將江氏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據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及其賣力追隨者,已經分別在不同國家被法輪功學員起訴,其中包括比利時、德國、韓國、西班牙、台灣、芬蘭、美國、法國、塞浦路斯、冰島等。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