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致殘逾兩年 湖北農婦追責任講真象鍥而不捨

【光明網5月27日】湖北省武穴市江家林村農婦饒棉花,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地610、公安局、村委會非法送入勞教所,被迫害致雙腿殘疾。兩年來,喪失勞動力的饒棉花,被親屬用三輪車帶著,往返奔波於武穴市公安局、610和村委會之間追討生活費,過程中,她不斷向人們講述著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消息報導,今年四十歲的饒棉花,曾因引產後遺症,身患多種疾病,常去找村幹部落實政策報銷醫療費。但自從她於97年修煉法輪大法後,身上的疾病全部消失了,給國家給集體節約了大量的醫藥費,並變成鄰裡鄉親一致公認的強壯勞力。

99年7.20後,法輪功遭江氏集團迫害,饒棉花因修煉法輪功受益,挺身出來,進京和平上訪,要求還法輪大法清白,結果於2000年、2001年兩次被武穴市610、公安局非法送進武漢獅子山戒毒勞教所關押。

在勞教所期間,饒棉花慘遭獄警高壓電棍電擊,挨吸毒犯人打罵,高溫四十度的盛夏,被強迫在頂樓軍訓,站軍姿、練正步單腳立地高翹腿,站不住就挨打,不許及時喝水上廁所。饒棉花的腿被迫害得漸漸失去知覺,直到她全身麻木,連眼睛也看不見東西了,勞教所才放她回家。

回家後,癱瘓在床上饒棉花堅持修煉法輪功,身體才漸漸好轉,現已經由扶凳走路,到能離凳站立,視力也漸漸在恢復。據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她雖然離正常走路還需要一段時間,但連鄰裡鄉親都知道:多虧了法輪功,要不她就完了。

消息人士說,但是刊江派出所個別警察不僅沒有惻隱之心,反而時時上門騷擾,使已被致殘而喪失勞動力並已貧困交加的饒棉花,被迫由母親用三輪車拖著,去找公安局說理和要生活費,因為是警察們把她非法送到勞教所,把一個健全的人迫害成一個殘廢人。但公安局往610組織推,610組織將責任推給村委會,誰也不肯負責任。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