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光明網2004年5月19日刊登的文章 “清醒的走正正法修煉路”的說明

光明網編緝部


【光明網 5月25日】
關於光明網2004年5月19日刊登的文章 “清醒的走正正法修煉路”的說明:

此文在其中一段對明慧編輯部發表的《除惡》一文作了不恰當的評述。”清醒的走正正法修煉路”一文的作者對明慧網的認識有不恰當之處, 違背了師父曾經強調的,明慧網在學員中的重要作用的教導。

更為嚴重的是作者提到『《修者悟》等16篇 …』, 那麼從這一點看起碼作者是上了假經文的當。

明慧網2004年3月25日的”被假經文干擾兩例” 中提到: 假經文如 “正悟”、 “修者悟”、”舍利子”等,大都是1999年7月20日至2000年6月之間的,其內容明顯與大法矛盾、對立、不符,大都是誤導同修在家’獨修’,其內容讓不明法理的同修認識出偏、邪悟等。因為有些內容符合一些學員的執著,使得有些學員津津樂道的背。而在勞教所、洗腦班中也有這類假經文,這可能是一些學員被轉化的一個因素吧,而有這些假經文的學員大都出現學法、發正念、煉功時心不靜,外在干擾大,自身的空間場及周邊環境不純淨。

這裡我們希望再次強調, 學員的體會文章只能代表作者的觀點, 不代表光明網的觀點, 更不可能代表法, 希望讀者在讀學員體會文章時以法為師。同時希望讀者在發現問題時儘早給我們指出, 以減少不良影響。

今次光明網編緝錯誤的出現, 起碼體現了我們修煉中的有漏, 更是一次教訓, 我們唯有不斷精進, 多學法, 更進一步用心去做好我們該做的網站工作。(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