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正法之路』大遊行—–澳洲墨爾本篇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5月23日】5月15日,來自悉尼、堪培拉和墨爾本的近300餘名澳洲法輪功學員彙聚維多利亞省首府墨爾本,進行了以『演繹滄桑歷史、揭示光明未來』為主題的盛大遊行,演示了法輪功自1992年傳出以來悲壯輝煌的歷程。

遊行壯觀 盛況空前

遊行隊伍沿Swanston市區左右兩側迴折進行。Swanston Street是墨市市區最繁華的主要街道,聯邦廣場、城市廣場、墨市市政廳和BBS電視臺等都位於街道兩側。這條街也是市區主要火車站的出入必經之處,與墨市唐人街成十字交匯。時逢週末,來往行人更多。

中午12時,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從聯邦廣場出發。遊行隊伍由5個方陣組成:世界需要『真、善、忍』、大法洪傳、酷刑展示、全球審江及佛光普照。

形式各異 講清真相

遊行過後,學員們在城市廣場,進行了進一步講清真相和洪法活動。模擬審江法庭、12年法輪功風雨歷程圖片展、全球訴江展板、『和平花瓣』疊紙蓮和大型功法展示五個板塊同時進行,大法的美好殊勝與江氏的殘酷鎮壓形成了鮮明的善惡對比。全世界範圍內對於真善忍的認可與對於正義的追求揭示了自古以來,人類所信奉的道義標準:邪不壓正。在令人震撼的圖片和事實面前,包括大陸游客、中國留學生在內的更多世人認識到了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本質。

五大方陣 演繹不同

當經過一夜旅途顛簸的悉尼法輪功腰鼓隊以抖擻的士氣、整齊的服裝亮相於第一方陣時,馬上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行人。他們和彩綢舞一同為市民們帶去了中國傳統文化精髓,也拉開了此次遊行的帷幕。

第二方陣大法洪傳,以圖片國家標誌向觀眾介紹了法輪大法在短短幾年裡,迅速傳遍全球五大洲六十多個國家,其『真、善、忍』的法理得到了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膚色、不同種族人們的認可和倡導。

第三方陣酷刑鎮壓,揭示了江氏所發動的對法輪功的全國性瘋狂打壓,使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致殘致死的悲壯場面。更為狠毒的是,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動用四十餘種刑具,在中國大陸上演了一幕幕人間悲劇。緩緩行進的模擬監獄酷刑表演給人行道上駐足的遊人以強烈震撼。身著白衣黑裙的學員們手捧花環,默默悼念因不放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第四方陣反映了對江氏及其幫凶的全球範圍的訴訟。2004年4月7日,澳洲公民章翠英在聯合國遞交訴狀,以群體滅絕等三項罪名起訴江澤民,也是聯合國所接到的第一起以個人名義起訴江澤民的案子。

人性的美好、善良是任何強權都無法剝奪的。在第五方陣裡,承受了無名苦難的法輪功學員卻依然無私的把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和未來的美好帶給全世界的善良人民。這一切,皆因出自對『真、善、忍』的堅信。

模擬監獄 盡訴殘暴

在模擬法庭上,法官向參加庭審的人們宣佈了江所犯下的如反人類、種族滅絕等10項滔天罪行。於去年年底被成功營救至澳洲的,曾被非法關押於上海青松女子勞教所的李迎講訴了自己在獄中受到的迫害。全家六人,在同一夜裡被不具任何理由,不經任何手續被分別帶至公安局,並被強行關進看守所,進而被勞教的的孫先生講訴了一家的遭遇。而在那一夜,僅他所在的市區便有27位法輪功信仰者同時被抓。曾在2001年前往天安門廣場成功請願的西人學員凱特講訴了她僅為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便被非法關押的經過。一件件事實、一場場親身經歷,更具體直接地揭露了這一滅絕人性的罪行和其背後的狡詐陰謀及險惡欺騙。

與此同時,在庭審席的左側的擬真監獄裡,演示著中國國內迫害法輪功的真實場景。三名法輪功學員正在被惡警施予酷刑:吊掛、囚籠和坐老虎凳。同時,惡警還用電棍和皮鞭不斷地擊打他們,試圖威逼學員們做出不修煉、放棄信仰法輪大法的保證。有的旁觀路人被感動的流下眼淚。演示結束後,一位老者特地找到扮演被迫害的女學員,當他得知這一切都是真的時,他拍拍她的肩膀說:『孩子,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結緣大法 卻盡相同

在City Square的另一端,學員們始終如一的五套功法展示,以舒緩的動作、祥和的神態引起了人們的極大興趣,也吸引了更多的有緣人。一對從西澳珀斯來旅遊的老夫婦在學員們整齊而壯觀的功法表演面前站了足足有一個半小時,他們從頭到尾觀看了第一至第五套功法,生怕漏掉一個動作。得知他們下週將遊玩至悉尼,一位悉尼學員在為其介紹每一套功法及動作之後,與他們相約,悉尼再會。

遊行過後,一位眼裡淚光閃爍的年輕西人找到學員說:『原本我打算今天去海邊度週末。在路上,我看到了你們的隊伍。我突然不知哪來的想法,就想瞭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我不由自主的跟著你們,自始至終。我有種想大哭的衝動,可我又想笑。因為我隱隱約約感到:我已經找到了一直在找的東西。』詳細的瞭解了有關法輪大法的修煉方法和書籍後,他又迫不及待的打聽到哪裡可以學習。

來自印尼航空公司的一位小夥子第二天就要回國了。他覺得非常幸運的是,在澳洲的最後一天裡能與大法結緣。在瞭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及受迫害的事實後,他拿起筆來,認真而莊重的在『和平花瓣』明信片上寫到:希望中國停止迫害給人帶來美好的法輪大法。帶著各種大法資料,他表示:回國後,他要加入大法修煉的隊伍,並讓更多的印尼人瞭解法輪功。

在洪法活動結束時,一對母女請求將已收起的展板從新展示給他們。原來女兒是就讀於墨市一所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其母親則剛剛從北京來這裡探親。在國內時,她們及周圍人便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今天看過大法在12年間所走過的滄桑歷史,特別是五年來,法輪功學員為追求真理和正義所做出的平和而不懈的努力更令母女倆感動。回顧起國內對法輪功的污衊與鎮壓,他們發自內心的贊嘆:這樣以柔克剛、用正善直面殘暴,『只有法輪功能做得到』。女兒也想加入修煉隊伍,母親則說:『回國後,我要把世界範圍的訴江形勢講給更多的國內親友。

大法真相 漸入人世

一位負責發資料的學員介紹說,僅他一人,今天就發了上千份資料。許多行人主動到他手裡來『搶』資料,急於知道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會在全世界受歡迎,卻在中國受到不可思議的迫害?

更多發資料的學員們則說,一批批經過的大陸旅遊團在接過傳單的同時感嘆:『法輪功真神了,外國還有這麼多人煉!』(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