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得法破迷霧 心如磐石講真象

文/台灣台中 陳瓊琪女士

【光明網5月20日】2001年中秋節前,同修張先生介紹我進來得法,感謝他給我很大的鼓勵與支持。剛開始他拿了一本《轉法輪》給我看,我並不怎麼重視他,當時我心想我修佛修了十幾年了,似乎也都找不到答案,沒什麼信心。後來過了一段日子後,他又跟我談起法輪大法,請我到他們煉功點看看。去了幾天後,我就決心去煉功了。

未煉功前,我是個乳癌患者,在長庚醫院動了6個小時的大手術。大家都知道癌症病人通常要做化療,而做化療是很苦的。我的療程共九次。在化療後,一洗頭,頭髮就整把掉在手上,覺得好可怕。記得開刀前,我還很勇敢的對小孩說不用煩惱,菩薩會保佑我平安無事。然而就在洗頭掉發後,我連續哭了好幾天,這種心情別人是無法體會的。後來自己安慰自己不能倒下去,要堅強起來,不能再傷心。那時自己已經在慈善團體做義工快八年了,專對急難救助,也經常到醫院去探視案主。可是等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才真正體悟到生老病死。我記得那是在做第三、四次療程的時候,當時那種藥是很毒的呀!做久了人是會中毒的… …

在同修張先生的鼓勵下,開始去台中兒童公園煉功。煉功第二天,當我做第三套功法的沖灌動作時,我看見了師父的法身。法身從上面一直坐著下來,那時我很高興,就接著煉功。後來也去了九天學法煉功班,看到師父的照片時,我哭了,師父的照片就跟我看見的法身是一模一樣的。

回來我就開始讀《轉法輪》,第一次讀沒有很在乎,繼續讀第二次時才發現《轉法輪》第20頁裏面講到史前文化有幾千萬年的歷史,師父說,“可是在許多大洋底下,卻發現了一些高大的古代建築,這些建築物雕塑得非常精美,不是我們現在人類的文化遺產,那麼,它肯定是沉積到海底之前建造的。”看完了這一頁,我恍然大悟的想起了我十八歲那年就看到了那個景象,印象非常深,我今年已經53歲,這對我又是一次鼓勵,使我更加有信心。《轉法輪》第三頁上說:“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講,都是有因緣關係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這樣存在的。因為人在以前做過壞事而產生的業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難。”回想過去,前幾年我有一棟房子值一千多萬被朋友騙去,後來再過幾年自己又得了大病,這一切都讓人難以釋懷。這顆心受到很大的傷害,覺得很苦,很累,心灰意冷,然而長久以來尋求的答案,全部都在《轉法輪》裏面找到了,現在才真正了解到人為什麼會有難、會生病。 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

感恩師尊慈悲,給我淨化身體。後來去追蹤身體,癌細胞已經平衡了。不久,我就決心到國外去洪法,把擔心都放下了。

原預計參加今年5月1日在香港舉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以及2日舉行的「和平理性反迫害」大遊行,但在4月28日下午入香港海關時卻被攔下來。香港的海關人員問我:「來過香港嗎?」,我告訴他們我來了好幾次了,「前年有來玩,今年就是今天。」後來,我與另一名女同修遭到香港海關人員的暴力遣返。

我們是在一間看起來大約有40坪左右的辦公室,裏邊隔了6、7間小房間。接著他們開始對我們進行搜身和測試,時間很長,我和另一位女同修決定要向他們講真象。我們就從王進東自焚的真象開始,並解釋天安門自焚案是偽造的。

當他們拿來一張遣送回台灣的資料要我們簽名時,我們不肯簽,一位自稱是主任的女性表示要跟我們談。我直接跟她說,我是一位乳癌患者,三年了,因為修煉法輪功身心都受益,乳癌也不見了。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為了證實我說的都是真的,翻起上衣讓他們看做切除乳房手術留下的疤痕。我告訴他們目前全世界有五六十個國家的人在修煉法輪功,大陸也有上億人在煉,但現在受打壓,有的失去生命,有的被活活打死,什麼手段都有!希望你們能明白真象。

後來他們又拿遣返的單子要我簽,我不簽,這個動作連續三四次,我還是堅持不簽,他們威脅說,如果你再不簽就要對你用酷刑。我反問他們,你們是憑哪一條法律要酷刑我,總有個理由吧!他們也說不出話來。

最後,我被兩三位女海關人員架著去搭機,後面還跟著三四個男的警察。一路上一直跟她們講真相,當時是香港晚間七點多,海關大廳還有很多旅客,他們都看到七名員警挾著一名女性,大聲說法輪功的真象。

快到上飛機前的走道時,我突然看到有十幾個人抬著另一位女同修過來。看到那一幕時我的心好像在滴血,我用了很大的力氣指著那位女同修對他們說,『中國大陸那裏就像你們這樣對待法輪功學員的。請你們立即把她解開!』說完,我不禁哭了起來。當時身旁的那幾位女海關人員也跟著哭了,走道上有很多旅客也都看到了這一幕。

後來他們把另一位女同修放了下來,但他們要求我去跟她說請她不要那麼大聲講話(那位女同修也在大聲的向他們講真象),我沒有答應。過一會又要求我請那位女同修把鞋穿上,不然上飛機不好看,我也沒答應。當他們要把我送到機上去時,我從背包裏拿一本《轉法輪》送給那位哭得最嚴重的女海關人員,希望她記住法輪大法好,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她也拍拍我的肩膀,牽我的手,表示感謝。

在飛機上,一位好心的空服員幫我用機上的電話撥號給香港同修讓我有機會向他們講在海關的遭遇。這位空服員和機長表示,去年台灣學員被遺返時也有搭這架班機,他們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不明白為什麼香港政府現在會變成這樣。我覺得自己能得法真的非常的幸運,但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珍惜機緣,不要再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最後以大法弟子創作的“如夢令”作為結語:“落入凡間深處,迷失不知歸路,輾轉千百年,幸遇師尊普度,得度,得度,切莫機緣再誤。”今朝得法破迷霧,身如磐石志愈堅,大家堅修大法共同精進吧!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