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克觀察主席呼籲中國停止對所有和平信仰者的迫害

【光明網5月19日】奧林匹克觀察主席2004年5月13日在布拉格全世界慶祝法輪大法日之際的演說,呼籲北京政府停止對中國所有和平信仰者的迫害,內容如下:

在自由民主國家舉行2008年國際奧林匹克運動會委員會

今天,在全世界的人們紀念法輪大法日之際,奧林匹克觀察呼籲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停止對中國所有和平信仰者的迫害。

奧林匹克觀察譴責(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西藏佛教徒、中國基督教徒和其他精神團體支持者的持續鎮壓,在今天我們更加顧慮那些因為從事和平活動而遭到關押、虐待以及迫害者的情況,法輪功學員的命運就是中國恐怖情況的一個明顯例子:人民因為和平的修煉或者只是表達他們的意見而遭到懲罰,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處於每天都被迫害的狀況,他們一旦被逮捕則經常遭受虐待,許多法輪功學員已經因為和平的在互聯往上公開讓人們知道他們的信仰,而遭受迫害。

三年前北京政府爭取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主辦權時,已經承諾主辦運動會將致力改善中國人權的發展,在法輪大法日我們再一次要求中國政府採取明確的行動,開始尊重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杜絕酷刑與虐待等令人法憎惡的行徑。

2004年5月13日於布拉格
奧林匹克觀察主席彥.如莫(Jan Ruml)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