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路將盡 何必再助狂 – 從悉尼的”華人日報”報紙被告上紐省最高法庭說起

啟文

【光明網 5月18日】

澳大利亞特別廣播服務檯, 大紀元網, 澳洲ABC 分別先後報道了 “街邊小報” 檔次的悉尼的”華人日報”報紙被告上紐省最高法庭的消息。

消息的大概內容是: 法輪功學員及新南威爾士法輪大法學會已經向新南威爾士高等法院遞交訴狀,起訴悉尼的 “華人日報” 中文報。法輪功學員說該報於2003年12月18日的一篇文章對法輪功學員造成了精神和名譽上的損害。該報根據悉尼總領事發言人所提供的消息,發表文章宣稱法輪功是如同日本 “真理教” 一樣的XX組織, 嚴重詆毀了法輪大法學員的名譽並給法輪功學員帶來精神傷害。在采取該法律行動之前,法輪功學員曾給《華人日報》機會公開道歉,但遭拒絕。該案件將按照紐省最高法庭的法律條款進行。

我曾看過這份還夠不上”文章”的, 早年 “國產” 的紅衛兵水平的大字報式的 “文章”。這份中領館的 “文章” 少不了照樣是空洞的文革性的口語(只差未喊出 ‘老江萬死’了), 用的都是”秦檜邏輯” 的, 其主子老江最喜聞樂用的 “莫須有” 的 “罪名” 羅列, 一看就知道執筆者還在那種 “要把流氓無產的革命進行到底” 的 “夜遊夢” 中。

今天我們想論說的, 既不是這份 “文章” 的低劣性, 也不是其荒謬性, (更不想提這份低劣的, 東湊西拼的,在運作中”賠了夫人又折兵,卻有紅星罩其頂”的小黨報), 因為眾所周知, 緊跟老江的人物中, 其本事也只能拿出這樣的東西。我們想說的是, 不遺餘力地把這份 “文章” 推出街, 讓人貽笑大方的人們, 該清醒點想想了: 老江己經半截身子在地獄了, 它已沒有幾天蹦的了, 而且現在在中國, 不在背地裡罵老江的人己經不多了, 老江遺臭萬年, 在人民的垂罵中被押上審判臺是必然的事, 難道你們就為眼前這點小利寧願與老江同路嗎?

縱觀世界各地, 審江浪潮一浪接一浪, 被追查同審的, 更有那幾個公認的與老江同貪共惡的狼狗兄弟或有暖味關係的人們, 都是同一貨色的人物 – 這樣的人物,難道你們也願意去同流合污? 從中國駐加領事誹謗罪成, 到”華僑時報” 誹謗法輪功及煽動仇恨一案將進入的終審判決, 到一個又一個的賣身給老江而對法輪功殘酷打壓的中共高官們不斷地被海外法庭傳訊 … 這是一個又一個的非常明確的信號: 老江的丑戲即將唱完! 而老江已經註定只有一個無可爭議的去處: 地獄。而對於中領館中良心未泯, 或者為蠅頭小利, 或在淫威下折腰的人們, 我想, 你們都必定不想踏著老江罪惡的腳步越走越深。

所以, 我們還想勸勸善, 時至今日, 法輪功是怎樣一個導人向善的修煉方法, 法輪功學員們是怎樣的一群真善忍的人群, 你們心裡必定已很清楚。不要再為個人的利益再去找自欺欺人的理由去傷害好人攻擊法輪功。退一步來說,就算你們一時還理解不好 “三尺頭上有神靈” 及善惡有報的說法。將來, 如果你有機會, 回想起這一段你曾經助惡欺善的, 一條惡路走到底的不光彩的歷史, 你將如何面對自已的子孫或父老親朋, 難道你要對他們說, 你當年曾緊跟老江那蠢東西, 打壓善良, 直到老江撤手歸地嗎?!(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