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明星高中的「真善忍」故事

台灣大法弟子

【光明網5月16日】
台北市建國高中一直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明星中學,向來以學生聰慧、成績優異著稱,培育出許多社會精英甚至諾貝爾獎得主。

由於學校中有多位老師先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學生們耳濡目染之餘,有機會接觸大法並進而修煉。三位美術老師中有兩位是法輪功學員,她們運用便利條件在美術教室內放置了許多法輪功書籍和受迫害的真相材料,也在窗戶玻璃上貼了許多彩色真相圖片,學生們經常駐足觀看,許多學生向老師打招呼時也常常喊「法輪大法好」。

一位資優班的高三學生就在這種長期薰陶的情況下得法修煉,成為堅定實修的法輪功學員,並且經常以自己身心受益的切身體會向其他同學、師長介紹法輪功。這位同學在『教室佈置比賽』時,將法輪功所揭櫫的「真、善、忍」字樣貼在前方公佈欄上,獲得了第一名,無意間拍攝得無數法輪。下學期他又將教室後方牆壁也畫上蓮花和「真、善、忍」大字,使整個教室充滿祥和氣息。他經常將法輪大法中的詩句寫在黑板上,同學們都反映很好。最近為了成立法輪功學生社團,在班上徵求聯署時,也得到同學們的熱烈支持。

從台灣的高中教師及學生自由的學煉法輪功,對照於一水之隔的中國大陸,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卻遭到嚴刑加身的殘酷迫害。江氏集團以謊言誣陷手法,誑騙中國人仇視法輪功,更以剝奪工作和學籍,強迫教師及學生放棄修煉,令人不勝感慨。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