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揭露“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真相

【光明網5月1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近期對大陸當局利用“轉化”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情況進行了追蹤調查。調查結果表明,在近五年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中,“轉化”是最重要的環節,貫穿了迫害的全過程。“轉化”的實質是精神和肉體折磨,包括暴力、高壓宣傳和“洗腦”,其目的是迫使法輪功修煉者放棄法輪功修煉。衡量“轉化成果”的指標“轉化率”,在迫害中起著關鍵作用,是將中央最高層的迫害命令落實成為監獄、勞教所、轉化班酷刑和死亡率的主要因素。

根據調查報告,這場迫害從一開始就是針對全體法輪功修煉者的。“轉化” 法輪功修煉者的命令來自中共最高層,並且作為任務自上而下通過黨政職能機構層層壓下來的,覆蓋全國各地。江氏集團首先通過文件《中共中央關於共產黨員不准修煉“法輪大法”的通知》強迫所有中共黨員放棄法輪功修煉,後又通過中共中伊公廳、國務院辦公廳的通知(兩辦通知)將“轉化”擴大到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只要沒有“正確認識”,即不放棄信仰,就不能被“解脫”。

該報告稱,據一位中共官員透露,大陸當局早期的鎮壓並不成功,直到2001年,才形成了“有效的”“轉化”方法。這個有效的方法包括三個方面:暴力、高壓宣傳和“洗腦”。暴力是主要手段,而“洗腦”是關鍵。鎮壓一開始就伴隨著暴力,但直到2001年,中央才決定鼓勵廣泛使用暴力,暴力主要是酷刑折磨。根據政府的報告,極少有法輪功學員在未被施以暴力的情況下放棄法輪功的。高壓宣傳則是借助於反覆播放當局捏造的攻擊法輪功的資料,以及自導自演的“天安門廣場自焚案”和其他人聲稱他們相信自焚能使他們升天的採訪錄相。

“追查國際”報告說,“轉化率”是衡量地方黨政部門政績的主要指標。把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強制送“轉化班”和“勞教所”就成為緩解自身壓力的常規操作。為了欺騙國際輿論,中國當局投入巨資建立了專供參觀用的“花園式”監獄和勞教所,並大肆宣傳對法輪功學員“春風化雨”式的轉化工作。而事實是轉化只能在完全封閉、剝奪自由的環境中完成。從中國大陸監獄、勞教所傳出的大量證據、證詞和獨立媒體的報導表明,轉化的主要手段是暴力。從官方的報導中也可以看出要完成“轉化率”指標,最終必然導致剝奪人身自由、暴力和肉體消滅。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