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節慶上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圖)

文/墨爾本法輪功學員

【光明網4月17日】地處澳洲維多利亞省中部的班迪戈鎮每年都要在復活節舉行一次盛大的地方節慶。已成功舉辦134年的班迭哥節,為澳洲歷史最悠久的節慶。2004年3月12日,來參加該節日遊行的近百名法輪功學員懷著祥和、純淨的心態向近20萬善良淳樸的觀眾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及其在世界範圍內的洪傳。

    

    

中午12點,沿著該鎮主要街區緩緩前進的遊行隊伍拉開了班迪戈節的序幕。在眾多的遊行隊伍中,由孩童組、旗幟組、蓮花彩雲組、功法表演組、扇舞組、唐裝組、彩帶舞組和大法洪傳標牌組8部份構成的法輪大法遊行隊伍格外引人注目,所到之處受到了觀眾的熱烈歡迎。在觀眾讚許的掌聲中,法輪功學員不時能聽到他們由衷的叫好聲。

有些觀眾還伸手與學員擊掌相握傳送他們親切純樸之意。祥和慈悲的“普度”樂章與悠揚和諧的“法輪大法好”歌曲迴盪在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所經之處,讓觀眾從另一角度感受到大法的美妙與殊勝。

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更能感染觀眾的則是不同年齡(最大70多歲、最小不到7個月)、不同膚色及不同展現形式的完美結合。

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三次參加班迪戈節。在去年的復活節上,法輪功隊伍分獲“最佳社團獎(Best Community)”及“最佳主題表現獎(Best Depiction of the Theme)”兩項殊榮。

遊行後,一位土耳其女法輪功學員向大家說,再過兩個星期她就要回國了,她還要繼續洪法,讓更多的土耳其人了解大法、修煉大法。

(http://www.xinguangming.org)


      


          




關閉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