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4月9日)集體學法心得體會交流簡摘

【光明網 4月12日】

*在大的講真象的事情上,我們應先正自己,視每件事是我們自己的事,不靠不等,整體合作,不能把自已不能直接參與的事看成是某些學員的事。在這個過程中就是修自己。我們學好法就能糾正、提高自己,法有用之不盡的智慧。我們能真正溶於法中,纔能更好地講真象。

*我們目前在進展中的一些講真象的事,我們在做的過程中受到了很大的阻力,我悟到這個狀況反映出我們自己的修煉狀態,如我們大家正念強,進展就會順利,希望大家在每晚澳大利亞10:00PM發正念時加上這一念。

*發正念是一方面,整體如何形成一個強大的場很重要。我們做真象資料及講真象時,如何真正站在對方的基點讓他們明白。具體做事是另一方面,我想我們可以發”為何起訴江魔”的真象資料,我們每個學員都可以做,我們不能等別的學員做,沒有新的資料先複印舊的,因為”為何起訴江魔的理(說法)”是不變的,就是有邪惡干擾,我們更需要做好。這是一個場的問題,如所有的學員都發動起來了,這就是一個整體的場。我們要讓更多的人知道真象,知道我們在”起訴江魔頭”。如全世界都這麼做,邪惡就不能集中干擾,我們就達到了分散邪惡的力量,邪惡在每個地區的力量就小了。

*對於 “證書”一事,我深感是我們學員這邊沒做好,堪培拉的人民是很支持我們的。在”征簽”過程中,我們都感受到了。我悟到,現在邪惡很弱,但在掙扎,我們要調和好整體力量,不要讓人的東西障礙了我們。師父說哪裡有問題就去哪裡講真象。我們更應向內找自己哪裡還有問題,需要歸正。

*我一到大使館門口,我就感覺全身心進入了一個修煉的場地,一下子就沒了人的東西,我們就是在那裡發正念,講真象,晚上學法,並無遮掩地暢談心得體悟,形成了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我個人體悟也很大,以前我不知修煉是什麼?也不知大法的正念、正信是什麼?因為我修煉得很晚,是師父給了我這個機會,在”靜坐”的這個過程中,牽著我的手走過了這一段,使我今天對大法產生出無比堅定的正念,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

*有學員悟出我們要向政府講真象,先要正好自己的場。我們向地區政府講真象很好,為何沒講好上層政府,他們等著我們去講,其實澳大利亞政府被邪惡控制得很深,是我們沒講清真象,或我們的心沒有擺正?

*我感悟到”證書”一事很簡單,我們不能給表面現象給迷惑。我們就是講真象不夠,不是”證書”存在與否我們如何做的問題,而是”證書”一事反映出外交部官員受毒很深,我們更應給他們講真象,他們就是等著我們去給他們講真象。講清真象是我們的目的。

*我覺得”證書”一事我們應用理智去談。修煉應重視過程,我們自己正的行為就是講真象。作為將來的神如果我們現在的行為不正是不行的。我們要”懷大志而拘小節”{“聖者”《法輪佛法》(精進要旨)}。現在我們應時時刻刻端正好我們的行為,理智地做任何事,不能用情代替慈悲。在目前新學員的正法和修煉自己是聯在一起的。羅漢的心不動不是無正念。我們修煉的場一定要正。

*我們目前有很多事要做,我們應併駕齊驅,不能忽視任何一方。

*請同修在領館門口發正念前後不要大聲說話,注意禮儀、形象和環境整潔,我們切記要處處為別人著想,在哪裡都是好人。我們一要遵守當地的法規。

*關於向國內打電話講真象,及電話營救澳洲大法弟子的親人。建議我們應看”明慧網”上的”迫害真象”,以前如講不好是自己不知真象,看了真象後你會去掉所有的怕心,就能講好。希望向自己出生、長大的家鄉的親朋好友講真象,我悟到這是意義深遠的事。

(編者注: 以上僅是從學員交流內容簡摘改寫供參考,不代表法的真正內涵, 只反映出發言學員的部分理解, 如有不符合法之處請指正,並希望大家嚴格以法為師)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