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新經文《修改》一些討論和的體會

華盛頓DC大法弟子

【光明網4月9日】我讀完師父新經文《修改》後的第一念就是,這麼多書怎麼改,有些抵觸,這其實已經是對師父對法不敬了。還有學員想用小刀刮刮破了怎麼辦,用打印好的字去貼,想投機取巧,諸如此類。

但是有學員已經開始照師父說的做,在做的過程中,學員體會到修改這些字心一定要靜,不然是做不了的,是對我們修煉功夫的檢驗。還有學員認為這是一次機會讓我們靜心回顧所有師父的經文對自己的修煉做一個總結。《轉法輪》中每個字的背後都有無窮的佛、道、神,那麼修改這些字是不是也是對那些變得不好了的佛、道、神的清理呢?

聽了學員的體會,我認識到師父講出來的就是法,弟子是要去做的。我用了兩個晚上的時間修改了《轉法輪》中第一講的字。第二天早上天目中清楚地看到,一些星星點點的金色顆粒佔據了空間中的小部份,大多數地方都是清澈透明的。讓我想起幾個月前,休息時身體中充滿了能量非常舒服,但是突然眼前出現一片天空,密密麻麻充滿了金星。我想因為修改那些字真是在對那些舊勢力的黑手的清理,所以自己的空間場中的舊勢力的黑手少了很多。從這件事看出按照師父講的實修是多麼的重要,在做的過程中法的內涵盡在其中。

還有學員講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張果老倒騎驢的故事,張果老發現人越往前走其實是在倒退。最近大法弟子在推□一些正法的事時感到推不動,讀了師父的經文體會到,做正法的事是修煉;當做常人的事做,就會陷入常人中越往前□反而是退,大法弟子做正法的事應該像師父講的“越走越佳”。

(http://www.xinguangm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