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千法輪功學員將在紐約舉行大遊行

【光明網4月9日】紐約消息,來自世界60多個國家的數千法輪功學員將於2004年4月10日下午1時在曼哈頓唐人街舉行“正法之路”大遊行。

5年前的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抱著對政府的信任來到位於中南海旁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申訴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迫害和不公正對待,陳述法輪大法給修煉者和社會帶來的美好。修煉者的平和善良,政府的理性處理,使事情達到圓滿解決。但江澤民出於妒忌心,一意孤行,於1994年7月20日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

5年來,法輪功學員承受了這場歷史上最殘酷的迫害,但他們始終堅持著自己對真善忍的信仰,面對中國“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他們走向社會、走上天安門廣場,冒著生命危險,用自己制做的各種真相資料,以各種方式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在海外,他們的和平申訴使越來越多的政府和民眾了解了法輪功,了解了這場迫害。他們得到了全世界善良的人們的支持與同情。

此次“正法之路”大遊行旨在使更多的民眾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受到的迫害有一個全面概括的認識和了解。

遊行將從市政府旁的Foley廣場出發,途經中國城,到哥倫布公園結束,預計將有二至三千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參加。

遊行隊伍將由9個方隊組成,通過煉功、圖片、花車、鼓隊、舞蹈等形式,將“大法洪傳,人心歸正”、“99年4.25北京上訪,圓滿達成共識”、“違背承諾,突然鎮壓”、“蒙蔽海外華人,製造仇恨事件”、“不畏強暴 ,和平請願”、“國際正義良知呼籲停止迫害”、“全球公審江澤民”、“講清真象,大法洪揚五洲四海”、“佛光普照,禮儀圓明”的主題展現給觀眾。

屆時,法輪功學員將向觀眾展示平靜祥和的集體煉功;反映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遭江集團迫害的圖片和揭示真實酷刑的造型車。觀眾還將欣賞到氣勢磅礡的數百人的腰鼓和唐鼓隊,以及傳統的獅龍舞和劃旱船、仙女舞等。

(http://www.xinguangming.org)